无障碍说明

半场-恒大暂1-0力帆 于汉超破僵郑龙单刀被吹

半场-恒大暂1-0力帆 于汉超破僵郑龙单刀被吹

于汉超 破僵

    < >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在中超第1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对阵升班马重庆力帆。开场仅29秒,郜林的远射就威胁到力帆的城池,第10分钟,郜林又与进球擦肩而过,第14分钟,于汉超接高拉特的助攻打破僵局,帮助恒大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

    开场仅仅29秒,郜林便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力帆门将隋维杰也是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底线。黄博文主罚角球送到门前,被力帆后卫莱伊尔解围。

    第3分钟,于汉超左路突破后传中,被莱伊尔挡出底线,黄博文开出战术角球,随后的传中送到后点,邹正(微博) 数据) 头球摆渡打在边网之上。

    第4分钟,冯劲反抢的时候踩到了邹正的小腿,被主裁李俊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8分钟,力帆的长传送到禁区,吉利奥蒂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直接面对恒大门将曾诚(微博 数据)的卧射打飞,力帆险些打破僵局。

    第10分钟,郑智抢断后送出直塞,高拉特轻轻一拨将球交给郜林,郜林形成单刀带球直接杀向禁区,力帆门将隋维杰出击到禁区外,滑铲干扰了一下郜林,随后回防到位的隋东陆在禁区内铲球化解险情,恒大也错失一次进球的机会。

    第14分钟,王栋(微博) 数据)中场的传球被恒大阻截,高拉特禁区前沿拿球后送出直塞,于汉超插上直接面对力帆门将隋维杰,随后的射门送向远角,恒大打破僵局,1-0。

    第22分钟,高拉特禁区前沿送出直塞,郜林禁区内拿球扣开防守时被阿杜阿滑铲带倒,但主裁李俊仍然没有做出表示。

    第26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右侧拿球突破时,被邹正从身后放倒,王栋将任意球送到禁区,不过恒大防守球员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34分钟,高拉特底线附近的大力传中被隋东陆倒地挡出底线,黄博文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36分钟,恒大发动快速反击,郑龙(微博 数据)左路拿球形成单刀直奔力帆禁区,但边裁举旗示意郑龙越位在先,不过从慢镜来看,郑龙是在本方半场得到的皮球,裁判的判罚值得商榷。

    第42分钟,张晓彬 禁区前沿放倒高拉特,郑龙操刀主罚任意球打穿力帆人墙,但是角度太正,被隋维杰轻松没收。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12-王上源、6-冯潇霆 、3-梅方 、25-邹正;

    中场:20-于汉超、10-郑智、16-黄博文;

    前锋:27-郑龙、11-高拉特、29-郜林

    替补:22-李帅(微博 数据)、4-张佳祺、18-董学升 、28-金英权 、21-赵旭日、24-梁学铭、34-王军辉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17-隋伟杰;

    后卫:21-陈雷(微博) 数据)、14-阿杜阿、35-莱伊尔、5-隋东陆、18-刘宇(微博)

    中场:13-张晓彬 、6-王栋、19-冯劲(4’黄牌)、32-费尔南多;

    前锋:33-吉利奥蒂

    替补:3-杨云(微博)、8-刘卫东 、12-徐小波、22-崔永哲、23-张磊(微博)、24-维埃拉(微博)、25-彭欣力(微博) 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