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招募阿德不忘耍宝:别只提年轻人我还在这

    < >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 新闻报》的报道,在招募阿尔德里奇的过程中,蒂姆-邓肯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一个有趣的片段是,当阿尔德里奇在问及马刺的未来规划和年轻球员的情况时,邓肯打断谈话,称自己还在这里。

    邓肯招募阿德不忘耍宝 别只提年轻人我还在这

    阿德成为邓肯接班人

    上周,马刺队和阿尔德里奇在洛杉矶进行了第一次会面,当时阿德询问了球队的未来计划,并了解球队阵中的那些年轻球员,交谈之中,蒂姆-邓肯插了一句,“嘿,我还在这儿呢。”这时包括阿尔德里奇在内的所有人都捧腹大笑。

    马刺在做所有正确的事情,他们的运作可谓是高风险高回报,随着阿尔德里奇的加盟,下赛季他们仍然是联盟的顶级强队。事实上,马刺早早就将阿尔德里奇定位成今夏追逐的目标,会谈中球队管理层和波波维奇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不过如果没有邓肯,或许阿尔德里奇并不会加盟圣城。

    邓肯被很多人看作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让阿尔德里奇去追逐这位伟大球员的脚步,这并没有那么容易。可以肯定的是,阿德加盟后,马刺肯定会经历一段时间的磨合期,人们对这支球队的期望值升高,阿德也会倍感压力。阿尔德里奇明白,加盟这样一支球队对他意味着什么,所以在周四的会面中,他询问了很多和篮球相关的问题,之后他又通过电话联系得到了更多信息,这也是他后来和波波维奇再次见面的原因之一。

    当然了,阿尔德里奇也需要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会谈时跟他在比弗利山庄酒店和他一起吃饭的那个人,将来也是那个可能会把他骂的狗血淋头的一个人。对此,这位全明星需要做好准备,因为某一个夜晚,他会被波波维奇称之为软蛋。

    作为一个得克萨斯人,阿尔德里奇性格低调,他知道自己适合这支球队,这也是马刺队幸运的地方。阿德肯定能让每支球队都变得更好,但马刺却是和他的天赋、性格最契合的一个。而球队今夏成功的续约莱昂纳德还有丹尼-格林(微博),这也保证了这支球队能更长时间的都走在成功的道路上。

    对于马刺来说,阿尔德里奇加盟圣安东尼奥的新闻,就如同让他们得到第六个总冠军一样,现在来看,马刺的没落还是很久之后才会出现的事情。不过试想一下,如果2000年邓肯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加盟的是魔术,如果邓肯在职业生涯晚期不改变角色,如果邓肯今年夏天选择退役,或者是要求得到一份和自己表现相符的合同话,现在马刺的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成长之中,阿尔德里奇一直都将邓肯视为偶像,接下来两人并肩作战,石佛有能力让阿德变得更好。下赛季,只要阿尔德里奇还能打出在开拓者的那种水准,马刺就有机会夺冠,而在未来,阿德也有望接替邓肯的位置,成为球队的建队核心。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