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友恶搞湖人会面阿德:科比拒绝退位+传球

    < >

    你可能也知道了,阿尔德里奇不太满意与湖人的第一次会面,他们太注重非篮球的内容(好莱坞、品牌效应等)。消息传出后阿德的经纪人站出来辟谣,而且消息源显示阿德给了湖人第二次机会,这次是有关篮球内容的。

    就算阿德那两个小时的展示不满,湖人也不必太过惊讶。因为传出这种消息是经纪人惯用的抬价手段之一,况且,你湖在篮球方面也确实没什么可展示的。

    所以,如果阿德那天真有什么不满,最大的可能就是被科比吓到了。别人家的巨星招揽队友都是装孙子,只有科比装祖宗。

    以下是美帝网友意淫的几条最搞笑的会晤场面,如果第二次会面时这些场景真的发生,那就恭喜马刺了。

    11.问错人了

    阿尔德里奇请教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想知道他在进攻端应该怎么融入球队,此时科比插话道:“在篮下给我好好抢篮板就行。”——ASHER FELTMAN(13) (@ASHERFELTMAN)

    10.“传球”是什么意思

    美网友恶搞湖人会面阿德:科比拒绝退位+传球

    阿尔德里奇:“唠嗑,你一场能给我传几个球?”科比:“说英文。”——THE MAD KING (@THECOOLTEACHER_)

    9.名人效应

    湖人的全部演示内容就是《明星伙伴》的第二季。(一部美国喜剧,讲的就是一位偶像明星与他几位跟班的故事,只有一个人是明星)——BRUCE ARTHUR (@BRUCE_ARTHUR)

    8.纠正三观

    知道那次会面发生什么了吗?科比问阿德:“你喜欢在左侧还是右侧投篮?”阿德满心欢喜但又不敢表露:“大哥,我哪边都行,如果非得选一个的话,我比较喜欢右边。”科比:“错,你不用投篮,我投就行。”——RONNIE 2K 2K16 (@RONNIE2K)

    7.教你夺冠

    美网友恶搞湖人会面阿德:科比拒绝退位+传球

    科比:“阿德,看看周围,看看。”阿德:“呃,看到了。”科比:“我教你,不用客气。”——EHH-TAN-LEE (@ET_TANLEYY)

    6.别误会

    科比许愿道:“小德子,如果你签约湖人,我保证你场均20+10。”阿德赶忙接下来:“没问题啊,老大给俺脸,俺得兜着。笔在哪?”科比顿了一下,补充道:“场均20个篮板,只出手10次。”——Free Jahlil Okafor (@ASAPParm)

    5.撒谎才是美德

    如果阿尔德里奇最终无缘紫金军,湖人高层犯得最大的错误就是把会晤的时间和地点告诉科比了。——MIKE PRADA (@MIKEPRADASBN)

    4.NBA里庆祝最烂纪录的仅此一家

    美网友恶搞湖人会面阿德:科比拒绝退位+传球

    第二次会面,湖人就给阿尔德里奇看这个——打出史上最烂战绩的湖人球员纵情庆祝,科比都拦不住。——TRIANGLE OFFENSE (@TRI_OFFENSE)

    3.科比的全套服务

    美网友恶搞湖人会面阿德:科比拒绝退位+传球

    聊完正事后,科比提议两人喝一杯。阿德端着酒杯掰牙:“老科,我知道你有多牛逼,但是,今天这酒为什么尝起来怪怪的?”科比:“因为这不是酒,是血。”——MYLES (@MYLESINSF)

    2.没有困难就制造困难

    阿德表示,“如果我落在高位,把球传给我就行了。然后你们……”科比无情地打断:“胖子,我刚才说过一次了,想拿球就去抢篮板。”——SEPP TRAPPER (@TRAP_JESUS)

    1.就不退位

    科比只问了阿德一个问题:“你有多听话?”——W.E.B.B.I.E DUBOIS (@FIVEFIFTHS)

    本文来自于微信号:hit--m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