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阿德助马刺组最强前场 成勇士最强对手

    < >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今天,阿尔德里奇决定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ESPN数据分析专家凯文-佩尔顿在分析这笔交易的时候表示,新赛季,马刺完全有能力去阻击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而阿尔德里奇、邓肯、莱昂纳德的组合堪称是NBA的最强前场。

    ESPN:阿德助马刺组最强前场 成勇士最强对手

    阿德的到来让马刺进攻端提升了不少

    今年的季后赛首轮,马刺被洛杉矶快船队所淘汰,自由市场开启后,他们得到了阿尔德里奇,如果接下来,球队能用一份较低的合同续约蒂姆-邓肯吉诺比利,新赛季中,他们很可能会成为勇士队卫冕道路上最大的拦路虎。

    事实上,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虽然马刺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但从实力上讲,他们仍然是全联盟最强的球队之一。上个赛季的全明星之后,马刺战绩为21胜8负,而那段时间内,球队的场均净胜分达到了10.3分,要知道整个常规赛期间,全联盟战绩最好的勇士这一数据为10.0分。根据NBA官网的统计,上个赛季,马刺的首发阵容每百回合可以净胜对手23.6分,在联盟至少出战250分钟的五人组中,他们的这一数据排名榜首。

    不过,阿尔德里奇的加盟很可能会让这支球队损失一些深度。休赛期开始后,中锋斯普利特被送往了老鹰,而阿隆-本恩斯和贝里内利一个加盟了活塞,一个加盟了国王。得到阿尔德里奇之后,球队仍然需要在自由市场上搜寻,继续补强,如果邓肯和吉诺比利都回归,球队很可能只能用老将底薪去进行补强。

    毋庸置疑的是,为了签下阿尔德里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在这位全明星大前锋加盟之后,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还有邓肯让马刺打造出了NBA最强的前场。上个赛季,阿尔德里奇入选了联盟最佳阵容二队,而邓肯入选了NBA最佳阵容三队,值得一提的是,两人还双双入选了上赛季的NBA全明星阵容,除此之外,在上赛季没有入选NBA阵容的球员中,莱昂纳德也是获得了最多的选票。

    新球员的加盟,阵痛肯定在所难免,新赛季开始后阿尔德里奇想要融入到马刺的体系,就必须做出一些调整。上个赛季,斯普利特的球权占有率为18.5%,而迪奥为18.4%,两人的这一数据都低于联盟的平均值。但阿德过去一个赛季的球权占有率却高达30.4%,高居联盟第九,要知道上赛季,马刺球权占有率最高的帕克(微博)也只有24.6%。新赛季,他肯定不能像在波特兰那样打球了。

    当然了,拥有阿德这样一个技术全面的内线对马刺来说也有好处,增加阿德低位进攻这也就意味着球队不用对帕克过于依赖,与此同时,他的存在会让邓肯在常规赛期间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在球队的第二阵容中,阿德可以扮演一个领袖的角色,更为重要的是,加盟马刺后,阿德面临包夹的可能性减小,他的个人效率有望进一步得到提升。

    在凯文-佩尔顿的预测中,下个赛季马刺有望拿下66到67场胜利,和勇士队本赛季的胜场相似,如果球队接下来还能说服大卫-韦斯特底薪加盟,球队夺冠的希望将会进一步大增。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