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峰回路转!泰达已同意解约 孙可回舜天无障碍

峰回路转!泰达已同意解约 孙可回舜天无障碍

孙可(微博) 数据)舜天无障碍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孙可转会闹剧在权健集团收购了中甲球队天津松江后再生变故,泰达方面不愿意与孙可解约,导致权健将孙可暂时留在舜天踢球的想法落空。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权健和泰达方面再次进行沟通后,泰达同意与孙可解约,这样孙可的归属权回到权健手中,在这样的情况下孙可回归舜天已无任何障碍。

    权健以6600万人民币从舜天引进孙可后,事端不断。虽然转会合同上盖的是泰达的公章,但权健以孙可转会一事想谋求在年底前就收购泰达,导致泰达方面翻脸,拒绝为孙可注册。这也让当红国脚陷入无球可踢的尴尬境地,虽然从法律层面上讲,孙可仍然属于舜天的人,但泰达方面不松口,孙可的归属问题就有悬念。

    此后传出权健欲让孙可继续留在舜天,或者租借至其他俱乐部,以保证在权健和泰达闹翻的情况下,孙可有球可踢。而且随着事态的发展,接纳孙可的俱乐部渐渐浮出水面,就是前东家舜天。包括舜天多名高层也表示,欢迎孙可回归。

    不过在权健收购天津的另外一支球队,目前还在中甲的松江之后,权健和泰达方面的矛盾再度升级。众所周知,孙可履行正式转会手续,花的是权健的钱,但用的可是泰达的公章。泰达方面摆出拒绝为孙可注册,同时也拒绝和孙可解约的态度。如果泰达的态度一直这么强硬,孙可将再度陷入无球可踢的境地。

    不过权健和泰达进行沟通之后,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泰达同意与孙可完成解约的步骤,这样孙可的所有权将回到权健的手中。扫除了泰达拒绝解约的这一大障碍后,孙可的未来归属趋于明,在松江冲上中超之前,孙可可以继续留在舜天训练和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舜天高层曾经表示,虽然孙可的工资由权健方面负责,但球队的赢球奖还会有孙可的一份,舜天方面欢迎孙可回归。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