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达成协议!孙可暂时回归 去松江前在舜天打球

达成协议!孙可暂时回归 去松江前在舜天打球

孙可(微博) 数据)

    < >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虽然舜天主帅重新回到了“未知数”的局面,但比赛还是要继续。今晚,舜天队将在客场挑战贵州人和 队。对于正处于“多事之秋”的舜天俱乐部而言,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目前,舜天暂时由高洪波的老搭档、荷兰教头阿里·肖和几位中方教练带队。高洪波虽然下课,但阿里·肖和舜天的合同并不受影响。对于舜天今晚的对手贵州人和,阿里·肖并不陌生,2012赛季,他曾辅佐高洪波,在这支球队担任助理教练。据记者了解,球员们并没有受到太多选帅方面的影响,球队整体状态不错。

    另外据悉,权健在完成对天津松江股权收购的同时,昨天也完成了与孙可未来5年各种细节补充条款的签约。至此,未来5年时间里,孙可将属于权健,孙可未来5年的工资将由权健方面支付。与此同时,权健、舜天、孙可三方昨天也达成最终协议,孙可在加盟松江之前,都将在舜天训练、比赛。 不过,因为没有随队前往贵州,孙可将无缘今晚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