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升级!泰达不接收不注册不解约 孙可无球可踢

升级!泰达不接收不注册不解约 孙可无球可踢

孙可(微博) 数据)麻烦大了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泰达与权健的“离婚”案正朝好的方向发展,孙可即将签约松江再租借回舜天效力之时,7月3日,事件突然又生变故。由于泰达拒绝跟孙可解约,因此孙可的关系不可能转到松江俱乐部,更不可能被租借回江苏,当红国脚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境。

    事情的缘由和发展经过此前媒体的多方报道,基本脉络清晰,用一句话总结就是:“权健本想为球队买一个孙可,最终却为孙可买了支球队”。本以为权健的“热脸”和泰达的“冷屁股”就此不欢而散,但实际上,泰达并没有想让中断了赢球奖资金赞助的权健好过。

    众所周知,孙可履行正式转会手续,花的是权健的钱,但用的可是泰达的印。孙可现在是名正言顺泰达俱乐部的人,注不注册是泰达的事,权健想把人要到松江,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起初泰达表态,坚决不接收当红国脚,谁花钱给谁,但当一切看似走向了正轨,权健全资收购了松江后,泰达猝不及防地一招“回马枪”,让权健本已在筹办的收购松江俱乐部暨签约孙可发布会临时叫停。

    如今,陷入被动尴尬局面的除了孙可,还有权健老板束昱辉,毕竟当初是他登门拜访,将孙可及其家人说服。现在孙可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境,束昱辉十分无奈,既不想负了自己的小老乡孙可的前途,又不想让之前的投入打水漂,如何想一个权健、孙可、泰达三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考验束昱辉和权健的时候到了。(文尼)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