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能在小威统治时代打球 我深感荣幸

莎娃:能在小威统治时代打球 我深感荣幸

莎娃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2015赛季温网(微博)锦标赛继续进行,比赛前期两人缠斗难解难分,各自保发直到4-4平,随后莎拉波娃打出连胜七局的小高潮,并且有效阻止了贝古在赛末阶段的反扑,俄罗斯(微博)人直落两盘进入温网第二周的争夺。

在首盘4-4之后,4号种子火力全开连夺七局建立6-4,5-0的领先,胜利近在咫尺。

不过29号种子贝古发起反击,她在无路可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在接下来的发球局中也以30-0抢占先机,不过莎拉波娃在关键时刻再次提升状态,连下四分以6-4,6-3终结了比赛。

“我在温网前没有参加热身赛,这里每场比赛我都要面对不同的对手,每次也在不同的球场进行,不过我觉得自己目前处理得不错。”莎拉波娃说,“今天又是对阵一名发球重炮手,而且底线抽击的力气也很大,在草地上面对这样的对手非常危险。”

“我很高兴自己能够以两盘干净利落结束战斗。”

莎拉波娃接下来将面对迪亚斯的挑战,这是后者连续第二年在温网闯入第四轮,她以7-5,6-4爆冷击败了14号种子佩特科维奇,在两人三次交手中以两胜占据上风。

莎拉波娃和迪亚斯此前只在今年澳网(微博)有过一次交手,俄罗斯人获得了胜利。

“我和迪亚斯在澳网遇到过,我想那应该是我们第一次交手。”莎拉波娃说。

“这次将是一场全新的比赛,也是通向八强的机会,去年我就是倒在了这一轮。”

迪亚斯是哈萨克斯坦的头号球员,也是巡回赛中表现最抢眼的新秀之一,她希望能在这里首次闯入大满贯八强——此前只有一位哈萨克斯坦球员在大满贯赛事中跻身八强,舍维多娃在法网两次实现了这一突破。

当日另一大新闻当属威廉姆斯姐妹会师第四轮。作为两人的长期竞争对手,莎拉波娃也对此事发表了看法:

“在我开始征战巡回赛的时候她们已经是大满贯冠军了,她们相互竞争,共同创造历史。”莎拉波娃说,“塞琳娜是当今的世界第一,已经拿到了那么多大满贯,对我而言,能够在她统治的时代打球我感到非常荣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