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小乔丹即将加盟小牛 保罗格里芬阻碍他发展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德安德鲁-乔丹接近离开快船队了,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他即将和小牛队签下一份为期四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Yahoo!体育爆料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也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证实,而《达拉斯晨报》更是给出了这样的报道:小牛队内部人士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透露,小乔丹已经同意加盟小牛队。

    曝小乔丹即将加盟小牛 保罗格里芬阻碍他发展

    小乔丹即将加盟小牛

    小乔丹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制自由球员,他为什么要离开快船队?斯特恩给出的分析是:原因之一,得州是小乔丹的家乡;原因之二,小乔丹不想一直在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身后打球。其实在今年季后赛期间就曾传出小乔丹和保罗闹矛盾,虽然后来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进行了否认,不过联盟中某官员表示小乔丹和保罗之间的裂痕的确存在。

    至于小乔丹和保罗存在何种矛盾,这有很多说法,比如在今年季后赛中与开拓者队的一场比赛中,小乔丹抢到篮板后思考人生未完成补篮,让快船队失去在常规时间内结束战斗的机会,当时保罗就在他身边暴跳如雷。另一方面是保罗对于小乔丹在罚球训练方面的表现非常不满,“情况不妙,”知情人士说,“两人的矛盾很深,小乔丹真的可能离开。”

    其实快船队挽留小乔丹还是有优势的,因为他们能够为小乔丹提供一份为期五年价值1.08亿美元的合同,而其他球队最高只能开出为期四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这并不代表小乔丹铁定会留在快船队,正如当年的德怀特-霍华德离开湖人队一样,他宁愿少拿一年的薪水也要离开,去一支能够拥有夺冠希望并能开心地打球的球队。

    小乔丹在快船队过得开心吗?显然不开心,据一位联盟官员表示,小乔丹希望更多的参与到进攻当中,并希望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但是他不知道在保罗和格里芬身边打球这能否发生。上赛季小乔丹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1.5分、15个篮板和2.2个盖帽,罚球命中率只有39.7%。季后赛期间小乔丹场均能得到13.1分、13.4个篮板和2.4个盖帽,罚球命中率提升到42.7%。

    当然,小乔丹加盟小牛队还有待官方的宣布,斯特恩还给出了这个报道:这份合同的第三年过后,小乔丹将拥有球员选项,他已经通知了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和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自己即将奔赴达拉斯。不管怎样,小乔丹的离去,对于快船队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