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森斯——最强交际花 挖魔兽小乔丹他都有功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德安德鲁-乔丹加盟小牛,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应计头功。实际上还在火箭那会儿,帕森斯就是“交际花”,拉来“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他有功劳。

    帕森斯——最强交际花 挖魔兽小乔丹他都有功

    帕森斯是球场“交际花”

    2014年夏天,一间酒吧,帕森斯几杯啤酒下肚,和美女热舞一阵过后,就那么从了马克-库班,双方签订了一份让火箭欲哭无泪的合同。

    3年4600万,15%交易保证金,第三年球员选项,这就是帕森斯合同的内容。莫雷看到这份合同,眼睛都绿了,嘟囔一句:“这让我怎么交易这货?”

    小牛总经理唐-尼尔森听到后,诡异一笑:“我们从来没有想过交易帕帅,他的好处你不懂。”

    或许莫雷一辈子也不会懂,因为帕帅不止让众多年轻女球迷疯狂,他还有本事让男人迷倒男人。

    不信?问问2013年夏天的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微博)2012-13赛季,在湖人受了一肚子气,科比-布莱恩特不是他的MR RIGHT,开始左顾右盼,想去其他地方透透气。

    一个年轻帅气的身影进入他的视野,他就是帕森斯。两人相谈甚欢,卿卿我我——霍华德抛弃眉来眼去多时的库班,去了火箭。

    帕森斯这种魅力,让库班大为恼火,心里暗骂一句:“该死,一定要把这货挖来。”

    库班最终如愿,得到了帕森斯,得到一名“交际花”!

    2015年自由人市场开启前,帕森斯说:“我要为小牛招人打头炮。”

    很多人当时还不信,认为帕森斯哪根筋出问题了‘和库班相比,你算哪根葱?’

    帕森斯轻轻一笑,早早来到洛杉矶,自由人市场开启那一刻,就死死缠住小乔丹。按照原计划,小乔丹是准备7月2日才开门见客的,因为帕森斯这一缠,不得不改变计划。

    其后长达4.5个小时,帕森斯就跟着小乔丹屁股后边,让ESPN湖人跟队记者拉蒙娜-谢尔博恩很不爽:“其他球队要抢走小乔丹,必须先动切割手术,把帕森斯这该死的和小乔丹分开。”

    事实是,谁也分不开小乔丹和帕森斯。帕帅再次证明,自己不止可以征服德国名模托妮-伽恩,也可以让很多男人欲罢不能。

    “这次小牛能够成功,得感谢两个人,一个是库班,另外一个是帕森斯。帕森斯+库班组合击败了史蒂夫-鲍尔默的钱包。”在小牛签下小乔丹后,一名美国记者这样感叹。

    帕森斯交际大招:

    2011年,帕森斯被火箭次轮第8顺位选中后,只是一个次轮秀,一个年薪只有85万的底薪球员。但因为他帅气的外形,很快引起火箭球迷的注意,特别是女球迷的注意,人送外号“高富帅”。凭借爆棚的人气和出色的球技,帕森斯迅速在火箭站稳脚跟,打出千万年薪的价值。

    有时候帅确实可以当饭吃,帕森斯就是一例。因为俊朗的外表,他和很多人都是自来熟,比如说霍华德,比如说小乔丹。

    高情商

    帕森斯离开火箭后,詹姆斯-哈登说他和霍华德才是基石,一副恩断义绝的样子。帕森斯淡淡一笑:“因为在意,少不了伤害吧,这就是爱。”

    火箭球迷球其后嘘他千百遍,帕森斯照样爱他们如初恋:“我爱休斯顿,这里有家的感觉。”情商到这个程度,确实没有多少人可及。这种情商,恋爱时赢得芳心,追自由人球员时赢得友情(爱情?)。

    高智商

    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这大概是谋士的最高境界。帕森斯和这个境界有差距,但能相继说服霍华德和小乔丹加盟,智商肯定不低。(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