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表现天使还是世界前5 多家求购曼联怎想

如此表现天使还是世界前5 多家求购曼联怎想

迪马利亚梅开二度早早奠定胜局

马蒂诺出任阿根廷队主帅以来,迪马利亚一直都是他特别看重的球员,马蒂诺甚至说过迪马利亚可以排进世界前5。然而本赛季,迪马利亚在曼联(微博 数据) 的低迷让人担心,本届美洲杯前4场他也没有耀眼的表现。直到半决赛6比1血洗巴拉圭,“天使”梅开二度找回进球运,也找回决赛对智利首发的资格。

半决赛对巴拉圭赛前,阿根廷媒体公开质疑迪马利亚的首发位置为何不可动摇,阿根廷锋线从不缺人,迪马利亚前4场不仅没进球,表现也不突出。然而主帅马蒂诺很坚决地站在迪马利亚一边,他告诉提问的记者:“您还记得我在与德国热身后说的话吗(阿根廷4比2,迪马利亚3传1射)?我当时说,迪马利亚可以排进世界前5,我现在仍持此观点。他在曼联表现不好?正是因为他的水平,所以曼联才花了那么多钱买他。”

第47分钟,迪马利亚接帕斯托雷传球,左路单刀射中远角,全场第一次射门就进球了。其实在阿根廷踢左边锋不该是件难事,迪马利亚也许应该学学巴萨(官网 数据) 的内马尔,时刻准备好前插跑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会随时送出单刀,然而习惯走外线传中的“天使”似乎对这个进球套路并不熟悉。让人意外的是,迪马利亚进球后跑到场边与替补加戈一起庆祝,“我找加戈庆祝,是想将这个进球献给他,因为他已连续好几场说我一定会进球了。感谢上帝,我一下进了俩。”

第2球是6分钟后,帕斯托雷单刀射门被扑,迪马利亚5米外补射中的,他没把机会让给梅西,因为他比梅西更需要进球。迪马利亚是本场接到梅西传球最多的球员,共有10次,梅西也愿意给密友更多表现机会,帮他度过当前的危机。就像第80分钟,梅西中路调度给迪马利亚,“天使”传中让阿圭罗进球,把本场数据刷成了2射1传。

迪马利亚赛后盛赞梅西:“他应不应该拿走皮球?应该,因为这(助攻)也是帽子戏法。我们又一次打进了决赛,这是一大成就。我们的训练非常好,换了教练,但感觉一切都一样,这非常重要。帕斯托雷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非常适应自己的位置,我认为他打进了一粒漂亮的球,还有机会打进另一个。”

最让迪马利亚高兴的还是进球帮他解困,“我就差一场这样的比赛。我此前在防守上做得不错,在帮助球队,但在锋线上还是差些什么。和梅西、阿圭罗搭档,我必须要帮上忙。很高兴能进球,因为这是在决赛前的进球。”

迪马利亚还应该感谢母亲蒂亚娜。蒂亚娜透露,迪马利亚在开赛前两小时给她打电话,请求母亲为自己祈祷,“当迪马利亚还是小孩子时,我们就有了这个习惯,比赛前为他祈祷,他总是打电话来,不停地打电话。无论他在哪比赛,是中国(北京奥运会)还是欧洲,哪怕是凌晨3点我们都会为他祈祷。”

迪马利亚本有机会成为世界杯最佳球员,但伤病不仅让他与个人奖项擦肩而过,也让阿根廷丢掉了冠军。1年后的美洲杯决赛圈,迪马利亚重获进球灵感,阿根廷队火力全开,冠军还会远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