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骑士后卫来广厦 经理:团队意识强

广厦签下浙江最贵外援 吉布森伤停已无望回归

浙江广厦签下骑士旧将帕戈

这几天,关于浙江广厦的关注点都在欧洲。胡金秋和赵岩昊“双星”是U19男篮征战希腊世青赛全队表现最突出的两个队员,其中胡金秋前四场场均17分、10个篮板,场均效率值排在赛会第二位,赵岩昊也有场均13.8分入账。

另一个也将与他俩一起为广厦征战下赛季CBA的强援,同样来自欧洲赛场——广厦官方证实,已经签下来自上赛季以色列联赛四强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的杰里米·帕戈。

NBA黄蜂队也有个帕戈,此帕非彼帕,黄蜂的杰罗尼是哥哥,杰里米是弟弟。哥哥已经是在NBA征战11个赛季的36岁老将,弟弟今年29岁,在2011年进入NBA,效力过灰熊、骑士和76人。这个身高1米88的后卫表现最好的阶段在骑士,场均能得到7.8分,送出2.6次助攻,单场最高得过28分。

不过,帕戈的归属还是在欧洲。加入灰熊前,他已经在马卡比成名,2009年参加NBA选秀失败,帕戈转投马卡比,两度联赛夺冠。2010-2011赛季场均12分、3.5个篮板、4.2次助攻,曾经拿过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月度MVP,进入过欧冠全明星第二阵容。

2013年被76人裁掉后,帕戈回归欧洲赛场,得到了豪门帕纳辛纳科斯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青睐,并与后者签约。中央陆军打到欧冠四强,在半决赛中输给了马卡比,这也勾起了老东家对帕戈的旧情,随后中央陆军买断了帕戈的合同,他与马卡比又签约两年。

上赛季联赛,马卡比止步半决赛,球队出现了财政问题,无法保证帕戈的薪水,执行了合同第二年的球队选项,选择解约。

成为自由人后,帕戈马上得到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邀请,意大利篮球媒体报道,他得到了年薪100万美元的大合同,而且巴萨(官网 数据) 还想尽办法劝说帕戈加盟。

此时,轮到广厦出场了。外媒报道,广厦的报价是年薪200万美元,帕戈很快就做出了选择。

昨天,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向钱报记者证实,已经签下帕戈,但对于200万美元年薪的数字,他表示合同有保密条款,不便透露,“但肯定不是200万美元”。

当年广厦签掘金队球星钱德勒的价格是170万美元,稠州银行签J.R.史密斯花了188万美元,虽然现在CBA也有新疆队布拉切这种年薪250万美元的巨头,但广厦以接近200万美元的价格签下帕戈,也算是浙江职业篮球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了。

广厦早已与霍尔曼续约,签下帕戈也意味着一直藕断丝连的吉布森没机会了。刘全胜介绍说,吉布森还是受到伤病影响,一直没有打球,这种情况下没法保证状态。

不过,上上个赛季吉布森在广厦成功,还是给俱乐部选外援指引了方向。帕戈的篮球履历和个人特点都与吉布森很像,吉布森在意大利联赛场均能得24分,而在以色列联赛只有6.5分、1.1次助攻。相比之下上赛季帕戈在以色列联赛出场时间稍长,场均得13分、送出5.4次助攻,实力也是经得起考验。

“教练组看了大量录像资料,听取了球探报告,帕戈各方面都比较好,身体强壮,团队意识很强。”刘全胜说。.

(本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