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罗尔4年6000万转投猛龙 老鹰核心阵容瓦解

    < >

    卡罗尔4年6000万转投猛龙 老鹰核心阵容瓦解

    卡罗尔4年6000万转投猛龙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ESPN消息,老鹰前锋德马雷-卡罗尔和猛龙签下了一份四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多伦多。随后,卡罗尔本人也在社交网站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消息人士透露,卡罗尔与猛龙达成的是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里面没有涉及任何选项,在和多伦多成功签约后,卡罗尔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兴奋表示:“#北境之王,下赛季我终于能够为多伦多猛龙打球!很幸运能够拥有这样的机会。”

    卡罗尔在2009年首轮第27顺位被灰熊选中,他此前曾先后效力过灰熊、火箭掘金爵士和老鹰,在2013年,卡罗尔以两年500万的价码加盟亚特兰大,在布登霍尔泽的战术体系下,这位野兽前锋也完成了飞跃,在刚刚过去的2014-15赛季,卡罗尔常规赛出战70场,其中69场首发,场均上场31.2分钟得到12.6分5.3个篮板1.7次助攻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8.7%和39.5%,真实投篮命中率高达60.3%,帮助老鹰拿到60胜的队史最佳战绩。

    在季后赛里,卡罗尔依旧神勇,他场均能够贡献14.6分6.1个篮板2次助攻1.1次抢断,在东部决赛首场比赛里,卡罗尔在一次快攻中膝盖骨头挫伤,这也影响到了他此后的状态,在四场系列赛里,卡罗尔场均只能拿到7分3.8个篮板,而防守勒布朗-詹姆斯也消耗了他的大量体能,不过鉴于卡罗尔在整个赛季里已经证明了自己,他的市场行情一直非常不错,有很多球队都对这位铁血小前锋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作为小市场球队,老鹰在这个夏天面临着多重压力,除了卡罗尔外,另外一位核心球员米尔萨普同样也是完全自由球员,此前有媒体报道,对于倾向于保持薪资灵活性的老鹰而言,他们并没有足够的底气留下两位大将,在卡罗尔远走多伦多后,老鹰的核心阵容已经开始瓦解。

    同时,猛龙在得到卡罗尔后,侧翼实力得到了有效补充,这也意味着阿米尔-约翰逊将会就此离开。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