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5年9000万签德拉季奇 后续专攻续约韦德

    < >

    腾讯体育7月1日消息 据美国雅虎体育沃神曝料,热火已经与戈兰-德拉季奇达成协议,双方将以5年90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这条消息随后也被ESPN的诸多记者以及热火随队记者所证实。

    热火5年9000万签德拉季奇 后续专攻续约韦德

    小德续约预示着韦德(微博)地位已变?

    据悉,德拉季奇的5年合同中包含最后一年有权跳出合同的选项。德拉季奇是在今年二月的中期交易中从太阳转投热火的,他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为16.3分3.5篮板4.5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50.1%,三分球34.7%,罚球77.4%。

    德拉季奇职业生涯最出色的表现是在上赛季,他去年在太阳场均能贡献20.3分3.2篮板5.9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50.5%,三分球40.8%,罚球76%,入选了联盟第三阵容,后卫中仅次于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史蒂芬-库里(微博)和托尼-帕克(微博)。虽然德拉季奇今年已经29岁,但他的生涯年限并不长,因此这样的合同算是较为合理,双方最快将在7月10日正式签约。

    根据沃神的说法,在搞定了德拉季奇的续约之后,热火将集中精力续约球队老大德维恩-韦德。与德拉季奇相比,韦德的续约情况要复杂许多。据称,韦德一直想要得到一份顶薪合同,但热火方面并不想这么做。

    韦德已经选择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联盟的普遍观点认为目前韦德的市场行情不佳,这主要基于韦德年龄以及身体状况的考量。作为热火的元老和功臣,韦德提出顶薪的要求无可厚非,但在行情被看低的情况下,韦德也很难从其他球队得到满意的合同,最终可能被压价继续留守热火。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