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看中姚明同届探花 或助推骑士追公牛神射

    < >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骑士与总冠军失之交臂,今年夏天球队也在积极运作继续补强阵容。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就撰文报道称,现在骑士对公牛队的迈克-邓利维很感兴趣,对于这位2002届的神射手,詹姆斯也十分欣赏。

    詹皇看中姚明同届探花 或助推骑士追公牛神射

    邓利维将赴克里夫兰助力詹皇?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计划在自由市场上追逐邓利维,而球星詹姆斯对其十分的欣赏。今年夏天,骑士除了招募球员继续补强外,还需要解决队内那些即将进入自由市场的球员,比如说凯文乐福(微博)、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伊曼-香珀特以及马休斯-德拉维多瓦。不过众所周知骑士下赛季想要卷土重来,还必须升级侧翼和后场的阵容深度。

    下赛季即将年满35岁的邓利维,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解决骑士目前的问题。身高2.06米体重接近104公斤的邓利维,拥有不错的投篮能力。职业生涯至今,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7.6%,而在过去的5个赛季中,他的这一数据达到了38%。

    尽管邓利维并不是一位铁闸式的防守人,但是在锡伯杜的执教体系下,他还是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防守功力,所以在这方面骑士队并不用太过担心。显然,如果邓利维能够加盟,那么骑士队在侧翼上的深度就会得到升级,而且再增加一位射手,也有助于球队进攻空间进一步拉开。

    不过根据马克-斯坦恩的报道,虽然骑士有意,但这笔签约达成的可能性并不大,一方面骑士的薪资空间不允许,另外一方面,最近所有的迹象都表明,吉米-巴特勒和迈克-邓利维都有很大的可能会继续留在公牛队。2013年邓利维同公牛队签下一份2年651万美元的合同,上个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可以拿下9.4分3.9个篮板,而季后赛中,邓利维的场均数据上升至了10.9分4.0个篮板。

    对于骑士来说,薪资问题将成为他们能否签约邓利维的主要障碍。从球队的薪资状况来看,他们只能为邓利维提供一份中产合同,年薪大约为340万美元。现在还并不清楚公牛队是否打算为邓利维提供一份优厚的合同,不过他们已经表明,很想让其继续留下来,毕竟没有球队会愿意放走一名三分球命中率几乎能达到40%的射手。

    而根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约翰逊的报道,如果最终公牛无法完成同邓利维的续约话,他们也许会努力签下马刺队的射手马科-贝里内利。2013年贝里内利曾跟马刺签下一份2年562万美元的合同,而在此之前的一个赛季,贝里内利曾为公牛队效力。在贝里内利8年的职业生涯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2%,在2014年全明星赛期间,贝里内利还曾获得三分球大赛冠军。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