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条大鱼愿投奔纽约 门罗安东尼或组梦幻前场

    < >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YAHOO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微博)基报道,尼克斯领跑自由球员格雷格-门罗和阿隆-阿弗拉罗的争夺战,这两名球员都有意联手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有兴趣的球员还包括德安德鲁-乔丹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等人。

    两条大鱼愿投奔纽约 门罗安东尼或组梦幻前场

    门罗今夏极有可能加盟尼克斯

    门罗和活塞缘分已尽。从乔-杜马斯时代到斯坦-范甘迪时代,门罗和活塞的关系都不好。2014年夏天,门罗宁愿签下一份1年54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也不愿意和活塞续约。门罗在2015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前些天宣布不会再回活塞,考虑加盟其他球队。

    门罗今年25岁,身高6尺11寸(211厘米),司职大前锋或中锋,2010年被活塞首轮第7顺位选中。他进攻技术全面,有篮下背打能力,有中投能力,助攻策应的水平也非常高,是NBA最会传球的大个子之一。2012年11月8日,在活塞对阵国王的比赛中,门罗打出得分篮板助攻三双,得到21分12篮板11助攻。

    尼克斯现在推行的三角进攻体系,非常适合门罗。菲尔-杰克逊出任尼克斯总裁以来,高调宣布将在尼克斯打造三角进攻体系,聘用昔日爱徒德里克-费舍尔出任球队主帅。门罗如果加盟的话,将在这个体系中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和安东尼、克里斯塔普-波尔(微博)津吉斯组成梦幻前场。

    阿弗拉罗是另外一个愿意加盟尼克斯的球员。阿弗拉罗今年29岁,身高6尺5寸(195厘米),司职得分后卫。他防守强悍,进攻能力出色,有极强的投篮能力。2013-14赛季,阿弗拉罗达到人生巅峰,他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18.2分。2013年12月4日,在魔术对阵76人的比赛中,阿弗拉罗全场比赛得到生涯最高的43分。

    阿弗拉罗如果加盟尼克斯的话,他将成为尼克斯的先发得分后卫,弥补伊曼-香珀特和JR-史密斯走人留下的空缺,有望和安东尼、门罗、克里斯塔普-波尔津吉斯、何塞-卡尔德隆组成一个实力强横的先发阵容。尼克斯头号球星安东尼已经开始联系门罗和阿弗拉罗。(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