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悍将引多队追逐 或加盟尼克斯联手安东尼

    < >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CBS体育消息,小牛球员艾尔-法努克-阿米努将在夏天拜访尼克斯凯尔特人开拓者猛龙以及鹈鹕等球队。

    小牛悍将引多队追逐 或加盟尼克斯联手安东尼

    阿米奴遭多队哄抢

    去年夏天,小牛与阿米努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208万美金的合同,但阿米努在不久之前宣布拒绝执行球员选项跳出合同,将在美国时间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他此前曾经表示希望能够留在小牛,但是需要一份新合同续约。

    CBS随即对阿米努未来可能的几个下家进行了分析:

    尼克斯:他将成为纽约三角进攻锋线上的更多选择之一,他的到来能够帮助安东尼分担防守压力,并且还不会占据过多出手机会。

    凯尔特人:虽然克劳德的进攻更为出色,但是他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并且阿米努能里能外的特点与绿衫军整体风格吻合,更为重要的是,年轻的绿军需要一名懂得防守的球员。

    猛龙:在经历梦魇一般的季后赛之后,猛龙将开始着手改善自己的防守,之前已经传出罗斯(微博)与阿米努进行交易的传闻,而一旦加盟多伦多,阿米努还能够在四号位发挥作用,他的运动能力将帮助猛龙改善内线进攻的疲软。

    鹈鹕:两年前,阿米努曾经在这支球队效力,如今金特里执教,阿米努将获得更好的机会,但安东尼-戴维斯目前更加习惯呆在四号位,鹈鹕外线布置的侧翼射手分别是莱恩-安德森丹特-库宁汉姆,阿米努将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

    今年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5场比赛中,阿米奴场均可以得到11.2分7.2个篮板2个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4.8%,三分球命中率为60.6%。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