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场爆满 记录继续刷!延边不败拿下半程冠军

主场爆满 记录继续刷!延边不败拿下半程冠军

昨天,看台上挤满了球迷 新文化记者 阚旋 摄

主场爆满 记录继续刷!延边不败拿下半程冠军

赛前三个小时,球迷就排队等候入场 本组图片 新文化特派延吉记者 阚旋 摄

主场爆满 记录继续刷!延边不败拿下半程冠军

赛后,延边队球员向主帅朴泰夏鞠躬

0比0,昨天在中甲联赛第15轮中,延边长白山遗憾地与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队战平。赛后无论是教练、球员和球迷都心有不甘。不过,延边队仍积31分获得中甲半程冠军。比赛中,延边队获得了四次绝佳的破门良机。15轮联赛战罢,延边队8胜7平保持不败,继续创造队史不败纪录。7月4日,延边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西联盛队。

对方以密集防守为主

赛前,延边队的目标是拿三分,获得中甲半程冠军,且俱乐部开出了100万人民币的史上最高奖金。不过,对手以密集防守为主,这给延边队的进攻造成了极大的困难。

比赛中,延边队打了15脚射门,其中至少有四次必进球的机会——上半场河太均单刀打在对方守门员身上,下半场金波的射门滑门而过,李勋在禁区外无人防守打门力量太小,斯蒂夫头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本队迟迟不进球,急坏了停赛的巴西外援查尔顿 ,下半场他一直站在座位上看比赛,还不停地和身边的妻子念叨:“我能出场多好!”而本场比赛未能获胜,延边队的奖金也从100万元变为10万元。

观众人数再创纪录

6月13日延边队与武汉队的比赛大约3.3万的观众人数是1999年以来的最高纪录,而昨天之后这个纪录又被改写了。上午11点50分,就有球迷来到体育场来等待安检入场。球迷实在太多,造成了交通的阻塞。裁判员、比赛监督都比平时到达赛场要晚。比赛都开始15分钟了,还有球迷在场地外等待进场,甚至还有球迷在等待有人转让球票。

因青岛中能有四名球迷随队到了客场,延边赛区特别空出了延吉市人民体育场五号看台供客队球迷使用。不过,因球迷实在太多,不得不让延边球迷和青岛球迷坐在了一起。

赛后官方统计,观众人数为28821人。可实际上,到下半场比赛开始时,所有看台只存在极少的空位。延吉市人民体育场的设计容量为四万人,那么,现场观众肯定不止28821人。

主帅朴泰夏:别忘记,我们去年是最后一名

去年中甲联赛倒数第一,今年中甲联赛半程冠军。延边的表现脱胎换骨,可这样的成绩还是让延边队主教练朴泰夏保持了清醒的头脑,“联赛中没有一个奖项是颁给半程冠军的,作为职业俱乐部来说,我们一定要看联赛结束之后的成绩。”

昨天走进新闻发布厅,朴泰夏再次享受到了现场记者的掌声。“我们是按照三分来准备这场比赛的,可比赛的结果很遗憾,我们也已经尽力。”朴泰夏也心有不甘。至于具体没有获胜的原因,他归结为对手采取防守为主的战术:“作为联赛排名前几名的球队,我们虽然想到了他们会防守,但他们执行得实在太坚决。破密集防守是所有球队的难题,未来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

因为不愿意回答记者可能提出的“冲超问题”,新闻官特别提示:“只回答和本场比赛有关的问题。”但冲超问题始终还是避免不了,朴泰夏一贯的低调再次展现,“比赛的结果是难以预料的,我们队员和教练尽了最大努力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忘记,我们去年是联赛的最后一名。”

本组稿件 新文化特派延吉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axinh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