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延边夺半程冠军 阿尔滨告负两连败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本赛季中甲第15轮,延边长白山0-0打平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从而凭借8胜7平积31分的不败成绩,锁定了半程冠军。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不敌天津松江遭遇2连败,北京理工力克江西联盛,哈尔滨毅腾击败湖南湘涛,青岛黄海制药打平武汉卓尔,深圳宇恒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深圳宇恒1-1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进行至第19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米利亚斯主罚任意球劲射攻门得手,1-0。第37分钟,蔡镜源破门得分力助宇恒将比分扳为1-1平。而1-1的比分也最终保持到了终场。本场战罢,河北华夏幸福8胜4平3负积28分。深圳宇恒则8轮不胜,目前2胜8平5负积14分。

青岛黄海制药1-1武汉卓尔

上半时比赛,两队互交白卷。第54分钟,布里斯利用对方失误抽射得分,卓尔1-0。赛至第64分钟,金承龙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王选宏(微博)补射得手,力助青岛黄海制药将比分扳为1-1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此役战罢,武汉卓尔4轮不胜,目前5胜7平3负积22分。青岛黄海制药则5胜5平5负积20分。

哈尔滨毅腾1-0湖南湘涛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19分钟,毅腾门将柏小磊 扑出了卡贝萨斯罚出的点球。赛至第25分钟,毅腾由韩旭(微博)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入球。最终哈尔滨毅腾主场1-0取胜,拿到近6轮首胜,目前5胜9平1负积24分。湖南湘涛则遭遇2连败,目前3胜4平8负积13分。

呼和浩特中优0-2北京北控

此役上半时,两队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2分钟,北控由外援拉佐维奇外围远射打入世界波,北控1-0。赛至第59分钟,高梵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得手再下一城,北控2-0。最终北京北控2-0取胜,目前7胜3平5负积24分。至于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目前则5胜3平7负积18分。

延边长白山0-0青岛中能

在这场备受关注的较量中,双方互有攻守,不过均未能把握住得分机会,从而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此役战罢,延边长白山凭借8胜7平积31分的不败战绩,锁定了本赛季中甲联赛半程冠军。反观青岛中能的半程战绩则为8胜4平3负积28分,亦是跻身于中甲联赛第一集团。

天津松江2-1大连阿尔滨

此役开局仅仅3分钟,新援张烁 为天津松江赢得点球,卢西奥主罚命中,1-0。赛至第21分钟,阿尔滨由外援前锋布鲁诺推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第40分钟,天津松江由外援诺布尔补射得手,2-1。最终天津松江2-1取胜,目前3胜5平7负积14分。反观大连阿尔滨遭遇联赛2连败,目前7胜4平4负积25分。

北京理工1-0江西联盛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28分钟时,北理工由韩光徽劲射得分,1-0,而这个比赛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最终北理工1-0取胜拿到近8轮首胜,目前4胜4平7负积16分。反观江西联盛目前2胜5平8负积11分,排名垫底。

贵州智诚2-1新疆天山雪豹

第32分钟,伊科拉为贵州智诚打破场上僵局。第67分钟,宋勰远射破门,新疆天山雪豹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89分钟伊科拉梅开二度攻入绝杀,助贵州智诚以2-1胜出。贵州智诚以4胜4平7负积16分,新疆天山雪豹则以3胜6平6负积15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