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榜首之战球票售空 延边如胜奖金逼近百万

“你有延边队主场球票吗?”这句话成为近几日延边球迷见面的最新“问候语”,就像几天前,长春人见面就问“你家来水了吗”一样。今天15时,中甲第15轮,延边长白山主场对阵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的榜首大战将会打响。值得一提的是,延边队将迎来自1999年对阵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足协杯半决赛后最火爆的主场,因为截至昨天16时,本场比赛球票几乎售空。

战平就可稳获半程冠军

目前积分榜上,延边队积30分排名第一,随后的河北华夏幸福、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均积27分,这意味着,延边队战平就可以稳获半程冠军。不过,延边队内部的目标还是拿下三分。

昨天的训练中,延边队球员表情轻松,并没有大战前的紧张。训练结束后,30多位球迷一拥而上,纷纷找偶像合影留念。此外,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朴成雄还特别走到队员中间为大家减压:“大家打出水平即可,不要有心理负担。”不过,球队上下还是有意拿下三分,一位队员表示:“比赛打到这里,没有谁不想去争取半程冠军,尤其是我们这些队员此前就没有过冠军经历,第一的感觉我们也想尝一尝。”

斯蒂夫复出 查尔顿 停赛

在上赛季两队交锋中,青岛中能和延边长白山队两场均是战平,延边主场是2比2,客场是1比1。两场比赛均是延边队领先,最后时刻被青岛中能扳平。在心理上,延边队并不怵对手。在人员方面,停赛四场的冈比亚外援斯蒂夫本轮比赛解禁复出。可遗憾的是,巴西外援查尔顿却四张黄牌停赛,这将是他赛季第一次缺席球队比赛。缺少了查尔顿的边路突击,延边队如何应对,将是比赛胜负手。

两队主帅均要拿三分

赛前,两队主教练均表示出了对于三分的渴望。青岛队主帅卡夫季奇说:“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就是要拿三分,争取半程冠军。”对于延边队他也表示了赞许:“他们和去年相比变化实在是太大了,不过,他们也不是没有漏洞。”

朴泰夏维持了一贯的低调,他说:“这是全年30轮比赛中的一场,我的目标自然也是能够拿下对手,取得三分。”至于主场作战是不是感受到了压力,他表示:“赛季第一个主场我们战平了深圳,现在我们的队员也已经学会了在主场比赛。”训练结束后,他还特别问助理教练:“明天的观众是不是能有3万人?”

算账

如获胜奖金将逼近百万

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的延边长白山队今天如果能击败青岛中能,奖金又将创纪录。因为赛前规定的有连胜奖,这一次再赢,奖金可能要逼近百万。这将是延边队自1999年后从未有过的重奖。此前,延边队的奖金为:平球10万,胜一场20万,连胜在原基础上进行上浮。

花絮

查尔顿的家属来了

因为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巴西外援查尔顿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只做简单的传球训练,但有一个“外国球员”同样穿着10号球衣陪着他,原来那是他的岳父。前天,查尔顿的妻子以及岳父岳母都来了。查尔顿的岳父18岁时生了女儿,女儿20岁时嫁给了查尔顿。因此,查尔顿和他的岳父看起来年龄相差不大。

16年来最火爆主场今日到来?

今天比赛的观众是多少人?这将是比赛的一个重要看点。目前看,延边队的球票已成“洛阳纸贵”的态势。为杜绝要票,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一楼的大厅玻璃门上甚至还贴出了“索票者止步”的通知。

提到延边队的火爆主场,很多球迷会想到在现已拆除的老延吉市人民体育场的盛景,尤其是有球迷为了看球而爬大树,成了著名的“树挂”。据延边资深球迷回忆,延边上次一票难求应该是在1999年延边队成为“巨人杀手”的赛季。

为满足球迷需要,俱乐部特别在延吉市区内增加了两个售票点。为保证在今天比赛时还有球票出售,昨天16时球票就停止销售,今天只有少量球票出售。另外,今日下午1时30分,体育场就开始放球迷入场。延边的各大球迷协会也在协调,号召球迷今天穿红色衣服来到现场为延边队助威。延边球迷协会昨天将写有“猛志常在”的大旗铺满了5号看台,场面非常壮观。

相关新闻

延边足球喜获8000万赞助

6月25日中午11时,深圳富德保险与延边足球的捐赠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未来三年,深圳富德保险将向延边足球注资8000万人民币。仅支持青少年足球一项,保守估计也要有12万延边的青少年受益。富德非常高效,签约当天首笔资金3000万就已到位。双方合作期为3年,合作期内,延边长白山足球队如果实现冲入中超联赛目标,富德除对球队予以额外另行追加奖励外,将获得优先赞助冠名权。

本组稿件 新文化特派延吉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