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中能挑战领头羊 毅腾谋求逆境翻身

中甲前瞻:中能挑战领头羊 毅腾谋求逆境翻身

中能(微博 数据)挑战领头羊延边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本周末,2015中甲第15轮的赛事将揭开战幕。其中排名第三的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挑战领头羊延边长白山一役,无疑最为惹人关注。另外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河北华夏幸福等冲超热门,将在本轮迎来关键战役。当然,身陷降级区的江西联盛、天津松江也将会为3分而奋力一搏。

延边长白山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6月27日15时 预测结果:延边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在上赛季有过两次交锋,两场比赛全部是平局。

近期战绩:延边刚刚拿下4连胜,目前8胜6平积30分列榜首。青岛中能则刚刚2连胜,目前8胜3平3负积27分列第三。

比赛焦点:领头羊延边长白山是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他们能否在半程结束时延续此纪录,显然是此役的最大看点。在实力与人员配置层面,两队伯仲之间,不过在主客场形势与稳定性层面,延边长白山占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延边阵中的河太均状态神勇破门率惊人。可以说,虽然中能实力不俗,但延边长白山只要稳扎稳打,其取分希望要明显优于对手。

天津松江VS大连阿尔滨

比赛时间:6月27日16时 预测结果:阿尔滨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史上有过三次交锋,阿尔滨2胜1负稍占上风。

近期战绩:阿尔滨上一轮爆冷告负,目前7胜4平3负积25分。松江上一轮也输了球,目前2胜5平7负积11分垫底。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较量。阿尔滨在实力、人员配置等方面都优于对手,同时阿尔滨是联赛中攻防实力最为平衡的球队之一。所以说,阿尔滨本轮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只要他们发挥出应有的技战术水准,拿下3分应是情理之中。

青岛黄海制药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6月2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有过两次交锋,武汉卓尔1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青岛黄海制药上一轮力克北控,目前5胜4平5负积19分。卓尔上一轮打平毅腾且3轮不胜,目前5胜6平3负积21分。

比赛焦点:青岛黄海制药是一支状态起伏明显,且进攻效率较为一般的球队,但不得不说的是,青岛黄海制药的防守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反观武汉卓尔一方,他们已经是3轮不胜,故而急需一场胜利追赶第一集团。但客观的讲,武汉卓尔想从青岛拿到3分,也绝非易事。一方面,青岛黄海制药并非鱼腩,另一方面,卓尔客场战绩不佳,目前列联赛倒数第一。

呼和浩特中优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6月27日17时30分 预测结果:中优不败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中优上一轮爆冷在客场击败阿尔滨,目前5胜3平6负。反观北控上一轮输给了青岛黄海制药,目前6胜3平5负。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等方面看,北京北控要略胜呼和浩特中优一筹,不过在主客场形势与近期状态方面,呼和浩特中优则占有一定的上风。相对于并不擅于打客场的北京北控,呼和浩特中优的主场战绩还是可圈可点的胜率达50%,且中优的防守质量也相当不俗。所以只要中优稳扎稳打,在主场拿下分数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

北京理工VS江西联盛

比赛时间:6月27日16时 预测结果:北理工不败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北理工已经是7轮不胜,目前3胜4平7负积13分,徘徊在降级区的边缘。联盛上一轮拿到平局,目前2胜5平7负积11分身陷降级区。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事关6分的保级大战。目前,北理工与联盛都身陷保级区,两队分差只有2分。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战绩不佳,都是因为防守,北理工丢掉了28球,联盛丢了26球,两队防守之差可见一斑。所以此番这一战,谁能够在比赛中稳住防守且更好的把握机会,谁的取胜希望便更大一些。

深圳宇恒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6月2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河北取胜

历史交锋:上赛季,两队有过两次交锋,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

近期战绩:宇恒已经是6轮不胜,目前2胜7平5负积13分。河北华夏幸福上一轮拿到一场平局,目前8胜3平3负积27分。

比赛焦点:两队在实力上的差异,是显而易见的。虽然宇恒是打主场,但河北华夏幸福显然更具战斗力,要知道联赛打到现在,河北华夏幸福是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反观宇恒一方,防守恰恰是他们的短板之一。所以此消彼长之间,河北华夏幸福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拿下3分是情理之中。

哈尔滨毅腾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6月27日19时 预测结果:毅腾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有过四次交锋,毅腾1胜1平2负处于劣势。

近期战绩:毅腾已经是5轮不胜,目前积21分排名中游。湘涛上一轮输掉了比赛目前积13分身陷保级区。

比赛焦点:毅腾近来出现状态起伏,尤其是他们的防守,近几轮频频出错。反观湖南湘涛一方,他们近来战绩不佳,主要是因为进攻乏力,目前为止,他们仅仅打入12个进球而已,是联赛中破门效率最差的。此番一役,毅腾是主场作战,而这是他们逆境翻身的绝佳契机,毕竟毅腾主场胜率高达66%且至今未尝一败。

贵州智诚VS新疆

比赛时间:6月28日16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两队有过四次交锋,各拿到1胜2平1负。

近期战绩:新疆上一轮取胜,目前3胜6平5负。反观智诚上一轮拿下1分,目前3胜3平7负。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上看,两队处于伯仲之间,彼此都没有必胜对手的硬实力。不过贵州智诚是一支较会打主场的球队,他们时常能够在主场打出高质量的比赛。而此番对决新疆,贵州智诚的首要任务就是限制住达纳拉赫,因为在如今这支新疆阵中,达纳拉赫是否破门,直接影响球队的胜负走势。(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