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四月杜兰特脱去护靴 开始定点投射和慢跑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俄克拉荷马人报》消息,时隔近四个月之后,雷霆头号球星凯文-杜兰特终于脱去了保护靴,开始恢复投篮训练,为下个赛季的复出做着准备。

    时隔四月杜兰特脱去护靴 开始定点投射和慢跑

    杜兰特终脱去保护靴

    在训练中,杜兰特进行了两侧底角的投篮训练,不过这些投篮杜兰特并没有使用跳投,而是采用定点站桩式投篮。随后杜兰特还在跑步机上进行了慢跑训练,他是在反重力跑步机上练习的,这种跑步机可以减轻球员腿部压力,防止在恢复过程中造成伤病复发。

    杜兰特最近一次出现在球场上还是今年2月20日与小牛的比赛,那场球他打了37分钟,14中4只拿下12分。随后杜兰特开始休战养伤,希望能够彻底康复归来。然而他的伤病出现了多次反复,最终在今年3月宣布赛季报销,原因是右脚第五根跖骨骨折。本赛季他仅仅为雷霆打了27场比赛,场均25.4分6.6篮板4.1助攻。杜兰特赛季报销之后,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开启了疯狂的个人表演模式,但雷霆仍然无缘今年的季后赛。

    杜兰特右脚的第五根跖骨已经是第二次受伤了,上个赛季,杜兰特曾经接受了这个位置的手术,最终到了去年12月3日才复出对阵雷霆。近两年,杜兰特的伤病开始增多,要知道他职业生涯的前7个赛季仅仅缺席过16场比赛。然而杜兰特如今遭遇“琼斯骨折”的噩梦缠绕,要知道当年姚明就是因为这跟跖骨,仅仅打了9个赛季就退出NBA的。

    根据此前医生的诊断,杜兰特的骨折手术需要4-6个月才能彻底康复,这意味着杜兰特可以在2015-16赛季的训练营之前康复归来。(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