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队谨慎运作只为等杜兰特 热火或为其舍韦德

    < >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今夏的自由市场大幕即将拉起,像湖人小牛这样的球队已经在摩拳擦掌,希望能在自由市场上有所斩获。但也有一些球队,谨慎运作,在续约球队功勋球员上显得畏首畏尾。《体育世界》近日刊文称,联盟多队谨慎运作都只为了等待2016年将进入自由市场的大鱼,凯文-杜兰特

    多队谨慎运作只为等杜兰特 热火或为其舍韦德

    多队谨慎运作只为等杜兰特

    下个赛季,凯文-杜兰特的薪资将达到2122万美元,明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虽然在这个赛季中,杜兰特只打了27场比赛,场均出战33.9分钟,可以拿下25.4分6.6个篮板4.1次助攻,但在很多球队看来,杜兰特仍然是联盟中不可多得的超级巨星。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就不断有消息传出,如果明年夏天杜兰特进入自由市场, 包括迈阿密热火、华盛顿奇才金州勇士纽约尼克斯在内的多支球队都会尽全力去展开追逐。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最近几个赛季雷霆战绩没有达到理想高度,球队的引援不利也引起了杜兰特的一些不满,这些都可能导致其明年夏天离开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

    根据《NBC体育》之前的报道称,如果杜兰特离开,奇才最有可能成了他的下家,不过热火篮网尼克斯等队仍然存在机会。毋庸置疑,雷霆肯定是想留下杜兰特的,但对于小球会来说这太难了,除了杜兰特之外,未来他们还得担心韦斯布鲁克是否会考虑离开。

    明夏杜兰特有可能会选择离去,联盟各支球队听闻风声也在积极做准备。今年夏天热火的一大任务是续约球队核心德维恩-韦德(微博),但为了能让球队在明夏的自由市场上更有竞争力,双方的续约谈判已经陷入到了僵局。此前曾有消息称, 韦德希望能得到一份3年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热火只打算提供一份3年36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双方无法达成协议,很多媒体都在猜测,韦德有很大可能会离开热火。

    事实上,热火想要保持薪资的灵活性,在明夏的自由市场上更有竞争力,这并不是那么容易。除了韦德之外,他们还需要考虑德拉季奇怀特塞德的续约问题。

    可以肯定的是,未来联盟工资帽大涨已成定局,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杜兰特会最大程度的实现自己的利益,联盟其他队伍想要得到杜兰特,势必需要腾出大量的薪资空间才能去签约。而未来两年,韦斯布鲁克的薪资也将分别达到1600万美元和1700万美元,未来他的续约问题,同样需要雷霆管理层去考虑。

    2012年,雷霆在杜兰特、韦斯布鲁克还有哈登的带领下进入到了总决赛,不过在交易走哈登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达到那样的高度。现在你很难想象,雷霆如果当初留下哈登会是如何的一番景象,但似乎他们的阵容实力已经很难再达到2012年的高度。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