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欲用榜眼签换考辛斯 国王主帅主导重建

    < >

    记者李淼(微博)报道

    任何情况下,都不能低估洛杉矶湖人崛起的野心。财大气粗的紫金军团,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渴望重新成为天使城的真正主人。虽然手握榜眼签,但等待新秀的成长一直不是湖人习惯的方式,他们更喜欢直接将当打球星从别队挖来。

    曝湖人欲用榜眼签换考辛斯 国王主帅主导重建

    湖人有望通过三方交易用榜眼签换来考辛斯

    这不,就在选秀大会尚未开始前,湖人已经开始行动了。这一次,他们将目标对准了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按照ESPN、体育画报以及雅虎体育等多家机构的权威记者证实,湖人想要得到考辛斯,绝不仅仅是一则空穴来风的传闻。

    较早前,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提前爆料,称湖人正在寻求交易,以便得到国王全明星内线考辛斯。斯坦恩称,湖人正在尝试任何形式的交易,以便能够在一周之内迅速达成关于考辛斯的交易。

    但国王却反复强调考辛斯是球队的非卖品,球队新决策者之一的名宿迪瓦茨在之前接受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交易送走球队最好球员的事情,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

    然而,就在迪瓦茨强调的同时,很快有新的转机出现。有消息称,湖人正在联合魔术,与国王进行一笔三方交易,24岁的考辛斯正是湖人的猎物。

    就在ESPN爆料后不久,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很快也在推特上更新:“国王正在寻求多项交易,而其中他们与湖人讨论考辛斯的交易百分百是真的,只不过国王管理层更渴望留下考辛斯。”

    听上去,迪瓦茨的态度似乎更真实?但管理层的态度似乎只能起到一小部分作用,向来爆料程度更加真实可靠的雅虎体育记者沃伊纳洛夫斯基的撰文,让湖人得到考辛斯的可靠性,又增加了一成。

    沃伊纳洛夫斯基指出,国王主帅乔治-卡尔正在极力推动用交易的方式送走考辛斯,因为,从教练的角度来看,他与考辛斯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值得依靠的。

    国王老板拉纳迪夫和篮球事务总裁迪瓦茨,在上赛季炒掉迈克尔-马龙(微博)之后,很快就请来了乔治-卡尔。在半长不短的合作时间里,卡尔并不认为考辛斯能够在自己的执教理念中,很好地扮演核心的作用。而且,将马龙视作是自己职业生涯最重要领路人的考辛斯,对球队炒掉主教练的做法本就不满,再加上他与卡尔的合作也没有任何信任基础可言——两者之间,完全与忠心扯不上半点关系。

    据悉,国王队内很多人士认为,主帅卡尔对能否降服技术出众但自控能力极差的考辛斯没有半点把握。所以,在赛季结束之前,就曾经提议要在未来交易送走考辛斯,在拥有鲁迪-盖伊以及选秀权的基础上,用考辛斯换来足够的砝码,对国王进行重建。只不过,在整个讨论的过程中,球队老板拉纳迪夫对是否要用这样的方式进行重建,还抱有疑虑。这也是卡尔的提议一直没能得以实施,以及迪瓦茨反复强调考辛斯为非卖品的原因。

    湖人虽然手上握有榜眼选秀权,但跟渴望得到一名拥有即战力的明星球员诉求并不对等。而从沃伊纳洛夫斯基得到的消息来看,有不少球队坚信,国王最终会采用得到选球权以及有一定实力老将的方式,与湖人通过三方交易的形式,将考辛斯送到天使城。

    对湖人而言,考辛斯四年6600万美元的合同无疑是联盟现阶段最有价值的合同,而且考辛斯的技术能力出众,完全符合湖人目前寻找的目标预期。而且,湖人认为他们能够给考辛斯提供更好的球队氛围,比如赢球的实力,更好的观众支持,这都会帮助考辛斯迅速摆脱个人在球场上暴躁不堪的糟糕形象。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可为考辛斯提供一个自我救赎的机会。

    遗憾的是,直到目前,国王方面还没有在考辛斯交易一事上松口。球队老板拉纳迪夫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没有任何兴趣送走考辛斯,所以,我不知道所谓的流言都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倒是可以和迪瓦茨聊聊,因为我知道迪瓦茨也不会送走考辛斯。从我的角度来看,这个事情很简单,我们认为考辛斯就是球队最需要的球员,而且我们有一群都还不错的球员,这可以让我们很快在联盟打出自己的名声。”

    当然,无论是拉纳迪夫还是迪瓦茨,他们的话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一旦有更诱人的筹码介入,难保事态不会改变。毕竟,国王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强调要尽快走出低谷,但很多人都已经失去了耐心。倘若主帅乔治-卡尔能够说服球队管理层,送走考辛斯,按照他的思路来打造球队,湖人得到考辛斯的希望或许可以变为现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