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火箭旧将惨遭甩卖 湖人愿交易掉27号签

    < >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NBA进入休赛期,联盟中也有一些动态新闻,以下是具体内容——

    汇总:火箭旧将惨遭甩卖 湖人愿交易掉27号签

    雷霆可能兜售球队后卫杰里米-兰姆

    火箭旧将遭甩卖

    据《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透露,最近一段时间,雷霆队一直在积极运作,兜售佩里-琼斯、杰里米-兰姆以及史蒂夫-诺瓦克。据悉雷霆此举的主要目的还是想要减轻薪资负担,与此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交易能换来选秀权。过去的一个赛季,琼斯、兰姆还有诺瓦克都没有得到太多表现的机会,明年夏天他们的合同都将到期,下赛季,三人的薪资分别为203万美元、303万美元、375万美元。

    湖人愿交易掉27号签

    据《拉新时代杂志》记者加里-威尔菲尔报道,选秀大会在即,联盟多支球队都有意送走他们手中的选秀权。消息人士称,这些球队包括开拓者勇士和湖人。当然了,这些球队普遍想要送走的是首轮比较靠后的选秀权。今夏,湖人在首轮末段拥有第27顺位的选秀权。这个选秀权本来属于火箭,在去年夏天林书豪(微博)的那笔交易中,被一并送往了湖人。

    马修斯自认值1500万美元

    今年夏天,上赛季效力于开拓者的后卫马修斯希望能得到一份4年6000万到6500万美元的合同,因为未来联盟的工资冒大涨已成定局,马修斯认为“我不觉得这是一个不合理的价格。”今年3月份的时候,马修斯左脚跟腱撕裂赛季报销,之后他接受了手术,不过在马修斯自己看来,这并不会影响他的市场价值。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马修斯为开拓者征战了60场比赛,场均可以拿下15.9分3.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8.9%。

    掘金有意皇马(数据) 后卫

    据《Eurohoops》网站的报道,目前NBA中有三支球队有意西甲(微博 专题) 皇家马德里队的后卫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罗德里格斯今年已经29岁了,2006年的首轮第27顺位他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随后就被交易到了波特兰开拓者队了,职业生涯中,除了开拓者外,罗德里格斯还在尼克斯和国王队打过球。

    在此之前就曾有媒体报道称,罗德里格斯希望能够重返NBA的赛场,该媒体报道称,掘金是罗德里格斯的追求者之一,但罗德里格斯希望得到一份三年,年薪达到600万美元的合同。此外,罗德里格斯还需要支付200万美元买断他和皇马的合同。本赛季在皇马,罗德里格斯场均可以拿下10.7分5.1个助攻。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