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欲提升签位追小库里 雄鹿为他或弃迈卡威

    < >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拉辛时代杂志》记者加里-威尔菲尔的报道,NBA选秀大会在即,有流言称,目前火箭凯尔特人还有公牛都在试图向上交易选秀权,他们的目标很可能是来自莫瑞州大,被称为“小库里”的卡梅隆-佩恩。而雄鹿队同样也有意向上交易选秀权得到这位天才控卫,为此他们甚至愿意送出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火箭欲提升签位追小库里 雄鹿为他或弃迈卡威

    火箭欲提升签位追小库里

    据威尔菲尔透露称,火箭、公牛还有凯尔特人现在都有向上交易,提升选秀权顺位的意愿,他们的目标都是朝向了一位前景被广泛看好的控卫,而这名控卫很可能是莫瑞州立大学的控卫卡梅隆-佩恩。

    佩恩身高1米88,体重84公斤,大一赛季佩恩场均就可以拿下16.8分5.4次助攻3.6个篮板。而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佩恩代表球队出战33场,场均可以砍下20.3分6次助攻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9%,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3%。

    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一样,佩恩也并非来自于NCAA的传统名校。但本赛季库里夺得常规赛MVP,最终一路带领球队拿下了总冠军,库里的成功让联盟的更多球探开始关注于那些非传统名校的潜力新星。

    被外界称之为“小库里”,事实上佩恩也有很多和库里相似的地方。在NCAA的比赛中,佩恩投篮出色,篮球智商很高,超强的组织传球能力,打法也十分具有观赏性。更为重要的是,佩恩是一个强硬的防守人,自信心十足的他并不缺乏领袖气质。休赛期中,控球后卫是火箭引援的一大重点,显然通过一位高质量的新秀进行补强,对于火箭也是一种选择。今年的选秀大会火箭拥有首轮第18顺位的选秀权,而凯尔特人和公牛分别拥有第16顺位和第22顺位的选秀权。

    此前,有很多选秀专家预计佩恩会在第11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但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试训,佩恩的潜力已经被更多人看好,一些选秀专家预计,佩恩有望在前十顺位就被摘走。除了火箭、公牛、凯尔特人之外,雄鹿同样有意向上交易选秀权。威尔菲尔透露称,雄鹿期望能通过交易得到一个前10顺位的选秀权,为此他们甚至在考虑送走球队控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显然的是,如果送走迈卡威,雄鹿就需要重新寻找一名首发控卫,而如果能和其他球队达成协议,他们或许会用这枚前10顺位的选秀权选择佩恩。除此之外,为了向上交易选秀权,雄鹿还有可能选择送走亨森以及2016年快船队的首轮选秀权,这枚选秀权是雄鹿在去年和快船交易杜德利时一起得到的。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