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震动反客为主 风暴击灭水星

【WNBA】塔尔萨震动 VS 明尼苏达天猫(周日303)

开赛时间:6月22日07:00

震动赛季表现同样出色,在首轮做客负于本场对手后,连续击杀了天空、风暴、银星(双杀)和神秘人,取得五连胜佳绩,而且5战均场得分在80分左右,展现出不俗的攻击火力,防守表现亦可圈可点。

天猫本季卷土重来,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开局后连克震动、狂热和风暴,虽然在客场再度不敌上季老冤家水星,但其随后接连战胜了火花与银星,足以说明其状态本身并不存在任何问题,只是技战术打法被水星克制。

两队最近10次交锋,明尼苏达天猫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4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8.5分,诚然天猫表现不俗,但震动不遑多让,8.5分有过分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8.5):塔尔萨震动胜

【WNBA】菲尼克斯水星 VS 西雅图风暴(周日304)

开赛时间:6月22日09:00

卫冕冠军遭遇困境,虽然首轮在主场击杀银星取得开门红,然而其随后的表现无疑令人失望。首轮后的4场常规赛中,卫冕冠军仅取得1胜3负的劣绩,包括上轮在主场被太阳成功逆转。

风暴赛季表现昙花一现,首轮常规赛中该队以86比61大破火花,然而随后却是在客场遭遇连败,只在做客洛杉矶之际再度击杀火花,上轮回师主场,又以58比79负于了太阳,开局至今2胜3负很不理想。

两队最近10次交手,西雅图风暴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2胜2负。竞彩开出主让1.5分,明显有看低卫冕冠军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5):西雅图风暴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震动反客为主 风暴击灭水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