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ogo男:詹皇不该发表最强论 勇士还能变更好

    < >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据《CBS体育》的报道,今年的NBA总决赛,勇士4-2战胜骑士最终夺冠。今天,勇士顾问杰里-韦斯特接受采访时表示,总决赛中,詹姆斯不该发表“最强论”,下赛季骑士仍是夺冠大热门。总决赛上克莱-汤普森有些失去自信,未来勇士还能变更强。

    Logo男:詹皇不该发表最强论 勇士还能变更好

    杰里-维斯特不认可詹姆斯“最强论”

    总决赛期间,詹姆斯曾表示,“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虽然对于这一论调很多人都很认同,但杰里-韦斯特称,他希望詹姆斯没说过这些。“我希望他从来都没说过这些,那不是他的个性。他非常出色,将整支球队都扛在了自己的肩上,我很支持他,但那样的言论确实不符合他的个性。”

    虽然今年的总决赛骑士最终失利,但在杰里-韦斯特看来,下赛季他们仍是夺冠大热门。“詹姆斯是个赢家,他一直都是这个样子。我敢保证,下赛季欧文和乐福(微博) 回归,他们肯定还是夺冠大热门。”

    采访中杰里-韦斯特也提到了刚刚夺冠的金州勇士,在韦斯特看来,虽然这个赛季,勇士也犯过一些错误,走过一些弯路,但总体而言球队并没有遭受过大的波折,而联盟有些球队遭遇到了主力球员受伤还有其他因素的困扰。谈及球队未来,韦斯特坚信勇士还能变得更好。

    “我们还有很多球员可以变得更好,”韦斯特说道。“毋庸置疑,巴恩斯和汤普森都是这样。季后赛汤普森的表现并不算好,时常陷入犯规危机,我觉得他都有点失去信心了,但这并不影响他未来变更好。”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