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詹姆斯定留克城 骑士组1.1亿豪阵冲冠

    < >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骑士兵败总决赛,ESPN和《今日美国》分析了骑士和詹姆斯的未来。詹姆斯今夏拥有球员选项,无论是否跳出合同,他都一定会留在克里夫兰。而骑士也会不惜血本地保留现有豪阵,球队下赛季总薪水可能要达到1.1亿美元。

    美媒:詹姆斯定留克城 骑士组1.1亿豪阵冲冠

    这一次,詹姆斯不会走

    去年夏天,詹姆斯和骑士签署了“1+1”合同,这就意味着他可以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骑士球迷不要担心,这次詹姆斯哪也不会去。

    “如果詹姆斯跳出合同,他不是为了加盟其他球队,而是要借助工资帽即将大幅提升的机会,尽可能地获得更高的薪水。”《今日美国》记者吉尔杰特说道。

    “在可预见的未来里,詹姆斯都会继续留在骑士。”詹姆斯御用记者温德霍斯特说道。

    相比詹姆斯,骑士会更担心乐福(微博) 的去留。尽管乐福已经多次表态他不会跳出合同,但在他正式宣布决定前,没有人能够打包票。而且,乐福目前受到了湖人凯尔特人等众多球队的追逐。当然,如果考虑到夺冠机会,骑士笑到最后的可能性非常大。就骑士而言,无论乐福是否跳出合同,球队都渴望能够留下这名全明星内线。

    此外,J-R-史密斯也有可能跳出合同,特里斯坦-汤普森、香珀特和德拉维多瓦则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JR已经表达过愿意留在克里夫兰,他喜欢跟詹姆斯一起打球。而汤普森跟詹姆斯是一个经纪人,只要詹姆斯一声令下,骑士就会匹配任何合同来留下这位篮板悍将。香珀特也会吸引其他球队的巨大兴趣,但骑士同样有权匹配合同。

    也就是说,骑士将会无视工资帽和奢侈税,最大限度地保留现有阵容。考虑到骑士会执行莫兹戈夫49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下赛季欧文5年9000万美元和瓦莱乔两年2030万美元的合同都要开始生效,球队薪资总额将会飙升。

    据透露,骑士管理层内部已经讨论过,球队下赛季薪水总额可能要达到1亿到1.1亿美元,这意味着他们需要缴纳至少7500万美元的奢侈税。

    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明确表态,他愿意为了总冠军花这些钱。“为了让詹姆斯满意,吉尔伯特别无选择。”温德霍斯特说道。所幸自买下骑士后,吉尔伯特身家涨了40亿美元,他不差钱。(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