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骑士球迷疯狂观战 球馆外观看大屏幕直播

腾讯体育6月10日美国克里夫兰讯(首席记者/段冉 记者/姜静雯)NBA总比赛第三战今日移师克里夫兰进行第三场较量,骑士最终以96-91战胜勇士,系列赛总比分2-1领先。疯狂的骑士球迷今天纷纷涌入速贷中心现场观战,而未能买到比赛门票的骑士球迷则聚集在速贷球馆外观看比赛直播,场面非常震撼。

直击骑士球迷疯狂观战 球馆外观看大屏幕直播

骑士主场“ALL IN”标语

在乐福(微博) 欧文赛季报销的情况下,詹姆斯上一场率领残阵与勇士血拼,最终为骑士拿到了队史首场总决赛胜利,詹姆斯赛后兴奋的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的回到克里夫兰,已经迫不及待的和骑士球迷会面。詹姆斯之所以如此渴望回到主场,就是因为骑士球迷非常热情,非常热爱篮球,这一点从本场比赛骑士球迷的反应便可见一斑。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骑士主场速贷球馆早早便座无虚席,球迷们穿着统一的文化衫,俨然把主场打造成一片红色的海洋,而他们疯狂呐喊所制造出的声响十分巨大,而在球馆之外,数千位没能买到球票的球迷聚集在一起,观看速贷球馆外大屏幕的比赛直播,而他们也和球馆内的球迷一样,为骑士的精彩好球疯狂呐喊,也为骑士出现的失误惋惜不已。骑士之所以能在主场击败勇士,球迷的加油助威功不可没。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主场速贷球馆可以容纳两万多名观众,但这些座位对于总决赛而言远远不够,而在骑士奔赴客场征战前两场总决赛时,骑士主场也播放了比赛直播录像,球迷们聚集在球馆内一起看球,场面同样震撼。

球迷的心都是一样的,不管在哪里看球,不管条件多么艰苦,只要能为球队加油,他们均无怨无悔,胜和球队在一起,败亦和球队在一起,这才是真球迷!

为克里夫兰球迷喝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