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双星闪耀美洲杯 恒大巴拉圭旧将复苏入选

有一块大陆离中国很远,那里的人们与中国人差异很大,说着不同的语言,吃着不同的食物,那里的白天是中国的黑夜,那里的隆冬是中国的盛夏。然而有很多中国人会愿意熬夜,看着地球另一边的那群人在绿茵场上奔跑,因为那里有令人炫目的球技,有五大联赛中闪烁的球星,有帅哥球员美女球迷,更有几名中超球星。

中超双星闪耀美洲杯 恒大巴拉圭旧将复苏入选

塔尔德利为中超主力前锋

中超双子星

中超,如今已经不是球星们退休养老地,也不是欧美二流球员淘金场。虽然因为要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在接到美洲杯参赛邀请后又忍痛割爱放弃参赛权,但本届美洲杯还是能与中国有些关系,两名效力于中超的球员将分别代表自己的国家出战,石家庄永昌队的隆东本来已经入选委内瑞拉队30人大名单,但遗憾地在最后时刻落选23人最终名单。

在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效力的塔尔德利虽然在中超的表现一般,甚至有些球迷对其身价产生质疑,但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给了他最大的肯定——召入国家队。目前巴西队的锋线除了内马尔锁定主力名额外,由谁来搭档还没有确定,塔尔德利在回到巴西备战美洲杯时表示:“我感觉我已经准备好为国家队上场了,无论是否与内马尔搭档,我都希望能为球队出力。我很尊重罗比尼奥菲尔米诺,但是最后邓加说了算。我所需要做的,就是时刻做好准备上场。这是我第一次参与美洲杯,我感到非常非常荣幸。将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来帮助巴西获得冠军。”

7日晚巴西与墨西哥队的热身赛上,刚刚结束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的内马尔被主教练邓加批准休息,塔尔德利以单前锋出战,并且在比赛中攻入一球,为巴西队以2:0取胜立下功劳。赛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在远离巴西的中国踢球并不会对自己在巴西的竞争力有影响,他说:“中国是一个强国,近些年来足球的发展也吸引了许多世界级球星。更重要的是我入选了国家队。”根据美洲杯赛程,如果巴西能闯入最终决赛,塔尔德利最多将缺席5轮中超联赛。

中超双星闪耀美洲杯 恒大巴拉圭旧将复苏入选

莫雷诺

另一名来自中超的是长春亚泰的玻利维亚射手马塞洛·莫雷诺。对于几乎没有知名球星的玻利维亚队来说,马塞洛·莫雷诺是全队希望的寄托,因为他可谓是玻利维亚队中履历最骄人的球员了,在来到中超之前曾先后效力于云达不来梅、顿涅茨克矿工等欧洲球队,以及弗拉门戈、克鲁塞罗、格雷米奥等巴西甲(微博 专题) 级豪门。而玻利维亚队其他队员不是年龄偏高,就是缺乏国际大赛经验。

玻利维亚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曾经主场以2:1击败“五星冠军”巴西队,其中有一粒莫雷诺的任意球;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上,玻利维亚队主场1:0战胜阿根廷队,制胜球也是莫雷诺打进的。身材高大的莫雷诺,脚下技术非常细腻,南美媒体曾把他和意大利队中锋托尼相提并论。不知在本届美洲杯上,能否看到他在进球后经常效仿巴蒂斯图塔机枪扫射的庆祝动作。

此外,广州恒大的旧将巴里奥斯在加入法国蒙彼利埃队后表现出色,入选了巴拉圭队,也将在美洲杯上亮相。

南美洲向来是中超各俱乐部外援的来源地,相信各中超俱乐部也会密切关注各国球员的表现,说不定下个赛季他们中的某些就出现在中超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美洲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