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汉超重伤退出国足世预赛集训 张池明入替

[摘要]由于伤势较重,于汉超将无法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世界杯预选赛首场同不丹队的比赛,因此国家队希望他好好养伤,用重庆力帆队的张池明进行顶替。

于汉超重伤退出国足世预赛集训 张池明入替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记者赵宇)恒大同泰达队比赛中,恒大边路悍将于汉超 受伤下场。由于伤势较重,于汉超将无法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世界杯预选赛首场同不丹队的比赛,因此国家队希望他好好养伤,用重庆力帆队的张池明进行顶替。于汉超也是继张琳芃、于海(微博)数据)后,第三名受伤退出世预赛的球员。

恒大同泰达队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快结束时,于汉超出现了拉伤情况,无法继续坚持比赛,不得不被董学升 换下。经过赛后初步诊断,于汉超腿部肌肉拉伤,至少要休息三周时间,因此他也无法跟随国家队集训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首场同不丹队比赛。

无法随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确实是一件遗憾的事,毕竟像这样的世界杯预选赛对于球员来说,都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国家队方面已经跟于汉超进行了联系,希望他不要着急,先把伤病养好,国家队接下来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等着他。

于汉超也是继张琳芃、于海之后,第3个因伤病原因退出国家队集训营的球员。和于海一样,于汉超也是左边路球员。不过于汉超也能够打右边前卫,非常全面。在于汉超无法跟随国家队参加集训的情况下,国家队和佩兰商议后决定招入重庆力帆队球员张池明。

国家队上一期集训时张池明就入选了,两场热身赛都有出场,他在边路的突破能力让佩兰非常看重,在此之前也进入了国家队的30人集训名单。得知自己递补进入国家队23人名单时,张池明也非常兴奋,“这个消息来得太突然了,对我来说确实有些意外。”

不过张池明也表示,作为国家队的新人,自己到了国家队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根据国家队安排,张池明将于6月5日前往昆明报到。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