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执掌恒大212天下课 率队23战仅取得11胜

卡帅执掌恒大212天下课 率队23战仅取得11胜

卡帅微笑着离别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凭借全华班在主场2-2战平泰达恒大和卡纳瓦罗也算在间歇期前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不过赛后却传来劲爆的消息,恒大宣布卡纳瓦罗下课。从2014年11月5日正式接过聘书,到2015年6月4日下课,卡纳瓦罗仅在恒大主帅的位置上呆了212天,率队出战23场正式比赛,取得了11胜6平6负的战绩,就交出了自己的教鞭。

上赛季,广州恒大在第30轮客场战平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捧起球队的第四座联赛冠军奖杯之后,里皮(微博)宣布辞职,随后由爱徒卡纳瓦罗接手教鞭。2014年的11月5日,卡纳瓦罗在恩师里皮和恒大高管刘永灼的注视下接过了主帅聘书。到2015年6月4日2-2战平泰达一役,卡纳瓦罗满打满算成为恒大主帅的时间只有212天,成为恒大入主以来,执教时间最短的一名教练。

从今年的超级杯开始,卡纳瓦罗一共率队出战了23场正式比赛,其中超级杯1场,足协杯1场,中超联赛13场,亚冠联赛8场,一共取得了11胜6平6负的战绩。取胜率仅为47.8%,和恩师里皮执教恒大期间66.4%的超高取胜率有着天壤之别。

这其中,超级杯的赛事,卡纳瓦罗帐下的恒大被山东鲁能击败,丢掉了开年的第一个冠军。足协杯的比赛,首次出战就被新疆达坂城淘汰,创造了恒大足协杯史上最差的战绩。亚冠联赛小组赛3胜1平2负,淘汰赛1胜1负,1/8决赛首回合1-2输给城南FC,更是恒大首次在16强战两回合的赛事中处于被动局面,尽管率队完成了最低8强的目标,但对于志在冲击亚冠冠军的恒大来说,卡纳瓦罗率队的起起伏伏让人太提心吊胆。

中超赛场,前13轮无一登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仅有26个积分的成绩,也创造了恒大升上中超5个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虽然前13轮恒大取得了7胜5平1负的战绩,但15个丢球的防守数据已经是历史冰点。对于后卫出身的卡纳瓦罗来说,未能修复恒大唯一的软肋也是他执掌球队的败笔之一。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