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男足世预赛大名单:香川真司本田圭佑领衔

日本男足世预赛大名单:香川真司本田圭佑领衔

日本男足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日本队公布了备战世预赛的25人大名单,多特蒙德球星香川真司、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大将本田圭佑等人领衔。

日本队将在6月11日和伊拉克踢一场热身赛,然后在16日主场迎战新加坡,这也是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首场比赛。主教练哈利 霍维奇公布的名单中有12人来自欧洲联赛,包括国米长友佑都法兰克福长谷部诚、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美因茨的冈 崎慎司、AC米兰的本田圭佑等。

日本国家队名单:

门将:川岛永嗣、西川周作、権田修一、东口顺昭

后卫:酒井宏树、酒井高德、长友佑都、太田宏介、吉田麻也、丹羽大辉、槙野智章、森重真人

中场:长谷部诚、柴崎岳、山口萤、谷口彰悟、香川真司、清武弘嗣

前锋:本田圭佑、原口元気、宇佐美贵史、武藤嘉纪、冈崎慎司、大迫勇也、川又坚碁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