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琳芃因伤退出世预赛23人集训 富力于洋入替

张琳芃因伤退出世预赛23人集训 富力于洋入替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由于恒大国脚张琳芃在昨晚的亚冠联赛中受伤,故退出国足世预赛23人集训名单,由富力后卫于洋(微博 博客)数据)入替。

昨晚的亚冠淘汰赛1/8决赛中,广州恒大以主场2-0、总比分3-2的结果淘汰韩国城南FC挺进亚冠8强。然而不利的是,后防中坚张琳芃在开场仅6分钟的时候便因伤离场。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张琳芃抢位置的时候膝盖受伤痛苦倒地,随后他被担架抬出场外,被荣昊(微博)数据) 替换下场。

早在赛季开始之前,恒大曾与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进行过一场友谊赛。在那场比赛中,张琳芃左膝韧带受伤。此后,张琳芃赴意大利手术,并在膝伤尚未完全痊愈的情况下火线复出。据判断,此次张琳芃应该是在拼抢中旧伤复发,并且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恢复。

赛后,据张琳芃自己描述,他认为这次的伤应该没事,只需抓紧恢复即可,但一切还需等第二天也就是今天的拍片结果而定。很显然,医院确诊后的结果导致张琳芃退出了本次世预赛的集训。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作为国足后防中坚的张琳芃很可能无缘国足6月16日首战不丹的比赛。具体的伤情,腾讯体育将进一步跟进。

张琳芃因伤退出世预赛23人集训 富力于洋入替

中国之队(微博)官方发布消息称,张琳芃退出本次世预赛集训,由富力后卫于洋入替。值得一提的是,于洋曾入选过佩家军的集训名单,对于佩兰执掌的国家队来说并非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