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琳芃韧带受损伤停一月 铁定缺席世预赛首战

[摘要]可是,意外的受伤却让张琳芃无法在6月5日前往国家队报到。国家队主教练佩兰本打算带着他前往不丹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四十强赛首场比赛。可在目前的情况下,他已确定无法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

张琳芃韧带受损伤停一月 铁定缺席世预赛首战

张琳芃铁定缺席国足世预赛首战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记者赵宇)今日,张琳芃在恒大队医的帮助下,对自己的伤病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张琳芃告诉腾讯体育记者,自己这次受伤的部位是今年二月动手术的地方,虽然伤没有之前那么严重,但至少要修养一个月时间,铁定缺席世界杯预选赛首场同不丹队的比赛。

在5月27日恒大同韩国城南队的第二回合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张琳芃开场6分钟就因伤离场。经过今日到医院的检查,最终确定为左膝韧带损伤。在今年二月的一场热身赛中,张琳芃就因左膝韧带断裂而前往意大利进行手术,修养了三个月才复出,而这一次又伤到了同样的地方。

“正好伤的是上次做手术的地方。和上一次相比,这次没那么严重,但也有韧带损伤,可能得休息一个月时间。”张琳芃这样对腾讯体育记者说。由于联赛马上进入间歇期,因此张琳芃的伤病对于恒大来说影响还不算是最大的,他或许可以在6月25日恒大主场同北京国安队比赛中复出。

可是,意外的受伤却让张琳芃无法在6月5日前往国家队报到。国家队主教练佩兰本打算带着他前往不丹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四十强赛首场比赛。可在目前的情况下,他已确定无法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无奈之下,国家队也只好临时召入广州富力队的于洋(微博 博客)数据)顶替。

“说实话,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够跟随国家队去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但我自己也没想到这个时候会受伤,不能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确实太遗憾了。”张琳芃说。好在不丹队实力相对较弱,像张琳芃这样的铁卫即便不在,也不会对国家队踢这场比赛产生太大影响。

亚洲杯预选赛四十强赛小组赛对于国足而言,最大的挑战是同卡塔尔队的主客场比赛,张琳芃也希望自己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这样的硬碰硬比赛。他接下来将跟着恒大队的理疗师和体能教练进行恢复训练,并且希望能够尽快复出,不让这次意外受伤给俱乐部和自己本人带来太大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