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联手科比难成真 记者:湖人不要过气球星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迈阿密记者爆料韦德(微博)可能转投湖人,洛杉矶媒体lakersnation的记者瑞恩-沃德撰文表示,湖人不会要韦德,伤病缠身的过气球星不值得投资。

韦德联手科比难成真 记者:湖人不要过气球星

韦德与科比联手?

带领热火三次夺冠的韦德,可能要离开南部海滩了。韦德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他希望能够与热火续约,但双方在合同长度和金额方面存在比较大的分歧,谈判已经陷入僵局。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热火管理层不愿意满足韦德的续约要求,很有可能导致谈判彻底破裂,随之带来的结果就是韦德一怒之下改换门庭。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斯洛尼克爆料,如果韦德决定离开,湖人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今夏引进强援是湖人复兴的关键,他们现在对乐福(微博) 很感兴趣。如果乐福跳出合同的话,湖人会全力追求,但现在很难说湖人能否说服乐福来洛杉矶。

处于队史低谷的湖人,会关注市场内出现的每一位球星,除了乐福之外,还包括小加索尔阿尔德里奇、小乔丹、德拉季奇、吉米-巴特勒、莱昂纳德、朗多(微博)和门罗。但是,韦德未必是合适的选择。

签下一位已经33岁的球员,对于湖人来说不是正确的引援,尤其是韦德还有伤病问题。当韦德身体健康时,他无疑是联盟顶级后卫之一,但他最近几年伤病缠身,尤其是膝盖问题比较大,严重影响了他在比赛中的发挥。

湖人最近几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尤其是当家球星科比已经连续3年因伤赛季提前报销,湖人需要补充新鲜血液。如果湖人是一支争冠球队,韦德可能是不错的补充,但湖人处于重建期,不需要一名受困伤病竞技状态下滑的老将,湖人如果这个时候引进韦德,将是错误的运作。

(硬币)

韦德是否应该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