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不打球仍破纪录 610万卖豪宅创历史新高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洛杉矶时报》报道,虽然科比现在无球可打,但不妨碍他在场外改写纪录。科比的一处豪宅以61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创该地区房产售价历史新高。

科比不打球仍破纪录 610万卖豪宅创历史新高

610万美元的豪宅

在科比的人生中有许多纪录,他现在又为自己添了一个。这位湖人王牌球星在当地时间周五以6116500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一处豪宅,创造了纽波特海滩地区房产出售价格新高,原纪录是2013年卖出的一套面积为743平方米的房产保持的,当时的售价是478万美元。

科比卖出的这处豪宅是他在2001年购入的,原房主是体育经纪人德怀特-曼利,科比当时花了170万美元。房子面积为812平方米,建造于1997年,是地中海风格。科比对房子进行了改装,不但使用了很多昂贵的装修材料,还植入了大量的高科技用品,使得这处豪宅舒适并且时尚。

漂亮以及各项功能一应俱全是科比对房子的要求,这次卖出的豪宅也不例外,配备了4间卧室、5个浴室、游泳池、温泉池、美发沙龙、电影院、图书馆和办公室,还包括一个体育馆,另外有一个室外厨房,便于进行户外(微博)烧烤。可以说你拥有了这个豪宅,很多事情足不出户就能解决了。

科比名下有多处房产,他与妻子瓦妮莎在2013年决定将纽波特海滩的这处房子卖掉,当时标价为859.9万美元。在本次售出之前,这处房产的最近一次标价是645万美元。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