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年龄不是问题 我将带领FIFA重回正轨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0日凌晨,布拉特在国际足联大选中第五次成功连任国际足联主席。

  布拉特在获胜后首先感谢了竞争者阿里王子。他说:“首先,我要向阿里王子表示感谢和赞赏。因为他是一个挑战者,并且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第一轮投票中,布拉特获得133票,阿里王子获得73票,虽然布拉特没有满足首轮140票的获胜条件,但是阿里王子在之后宣布了退出竞选。布拉特说:“他(阿里王子)本可以对我说:‘不,让我们继续投票,我可以获得更多的选票’,但是我想,你可以在四年之后接替我的工作。我现在要带领这艘名为国际足联的‘船’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我们的组织机构还存在一些问题,我们需要有更多的女性加入进来,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多。我将把国际足联带回正轨,和你们一起,我相信我们会做到的。”布拉特说:“我是一个忠实的人,现在上帝、真主或者其他的信仰,都会帮助我们把国际足联引向更好的方向。我向你们保证,在我任期结束的时候,我将给我的继任者留下一笔非常丰厚的积累。”

  布拉特今年已经79岁了,当他任期结束时,就将年满83岁。他说:“年龄不是问题。有些人虽然只有50岁,但是看起来却很老。”“我爱你们,我爱我的工作,我希望和你们在一起。我并不完美,但是我们在一起从事一项伟大的工作。前进,国际足联,前进。”

  最后,布拉特的一番话非常耐人寻味,他说:“我爱你们,你们把我重新带回了国际足联。那些投票给阿里王子的人,我恭喜你们,他是一位非常好的候选人。”紧接着,布拉特话锋一转,“但是,现在,我是大家的主席,我是国际足联主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