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列火箭球员赛季评级 哈登领衔六大将获A

美媒列火箭球员赛季评级 哈登领衔六大将获A

美媒列火箭球员赛季评级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随着西部决赛1-4不敌勇士,火箭结束了本赛季的使命,对此《休斯敦纪事报》也对球员进行了一番赛季评级,其中哈登领衔六人获A,以下是具体内容——

哈登评级:A合同状况:2018年到期

哈登和库里NBA本赛季常规赛表现最出色的两位球员,在西部决赛结束后,库里也盛赞了哈登,表示:“是你推动着我一个赛季不断进步。”在MVP票选中,哈登仅逊于库里,但是库里没有哈登肩上承载的压力大,哈登不但要得分,还要传球盘活全队,在球队遭遇伤病危机时,他扛起了球队的所有重任。

霍华德(微博)评级:A合同状况:2017年到期(2016年球员选项)

由于右膝积水,霍华德错过了大半个赛季,在经过了长期艰难的康复过程后,霍华德在季后赛强势归来,虽然他的背身单打效率不高,罚球也依旧糟糕,但魔兽依旧是一个可靠的终结者、禁区防守者以及篮板手,在篮下支撑起一片天。

阿里扎评级:A合同状况:2018年到期

阿里扎二度回到火箭,和曾经的明星式角色不同,如今他更像是一位拥有既定任务的拼图球员,阿里扎在整晚需要去追防库里和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得分手,同时考虑到他的全能、射术,他在一些时候也是一位安静、有效的领袖。

特里评级:A合同状况:自由人

贝弗利受伤,特里不得不承担更多的责任,虽然他的防守能力和巅峰期的得分水准并不匹配,但当球队遇到困境时,特里总会挺身而出,他的抗压能力能帮助火箭赢得比赛。

布鲁尔评级:A合同状况:自由人

火箭相信布鲁尔的风格和这支球队非常匹配,而后者的表现则超出预期,他能够在板凳席带动能量,利用自己的速度创造快攻机会,努力防守,提供韧性以及打出具有感染力的表现。

莫蒂评级:A合同状况:2016年到期(2015年球队选项)

霍华德缺阵时,莫蒂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不但能够提供低位杀伤,还能够投射三分拉开空间。只可惜,莫蒂赛季提前报销,他的策应、传球、掩护作用都无法替代。

获得评级B的分别是泰伦斯-琼斯、约什-史密斯、贝弗利、卡佩拉以及普里吉奥尼,获得评级C的为乔伊-多西

未获评价的球员为尼克-约翰逊、帕帕尼古拉乌、麦克丹尼尔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