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拥抱哈登英雄相惜:是你逼出最强的我!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火箭勇士展开西部决赛第五场较量,最终他们以90-104不敌对手,总比分1-4遭遇淘汰,在比赛结束后,库里和哈登这对“死敌”也紧紧拥抱在一起,常规赛,两人为MVP之争斗到最后,到了季后赛,二人又在赛场拼的你死我活,但随着这场胜利,一切都结束了……

库里拥抱哈登英雄相惜:是你逼出最强的我!

库里哈登赛后紧紧相拥

詹姆斯-哈登在这场比赛里出现了创纪录的13次失误,而库里的表现也稍显平淡,但随着勇士的晋级,这一切恩恩怨怨都化为云烟,本赛季,这两位男人的较量贯穿了整整七个月,在常规赛里,他们在各自的战场上蹂躏着对手,将MVP之争的悬念延续到了最后一刻,在西部最顶级的盛宴上,两大巨星在同一块场地相遇,最终库里笑到了最后,但他,理应感谢哈登这样的对手,只有伟大的对手,才能够成就伟大的人生。

在比赛结束后,哈登走到了库里面前,两人此刻紧紧抱在了一起,英雄相惜,他们此刻有很多话要说,“dog(美国特定俚语,打招呼,同时意指勤奋、努力的人),太不容易了,整整一年,是你一直推动着我。”,这是库里对哈登所说的话,发自内心。而哈登此时也祝福着库里,在斗了一个赛季后,这样的场面格外温馨。

拥抱持续了整整10秒,两人才就此道别,詹姆斯-哈登将会踏往回家的路,为来年而战,而库里将会进军另外一个战场,那里有另外一个詹姆斯等待着他。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