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加或想加盟马刺:这是榜样球队 最尊敬邓肯

小加或想加盟马刺:这是榜样球队 最尊敬邓肯

小加索尔或接班邓肯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马克-加索尔毫无疑问是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一条不容忽视的大鱼,而他未来的去向也是扑朔迷离,与多支球队都扯上了关系。据《圣安东尼奥人报》消息,小加索尔表示自己非常欣赏马刺,不排除他来到圣城接班邓肯的可能。

“我是一名自由球员,但现在我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加索尔谈到自己未来时说,“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我将会和不同的球队进行会面。我的哥哥还没有对我的未来发表一些可能性的建议,但最终决定的做出肯定会依托于很多因素。我对于孟菲斯是有感情的,我的家庭已经在孟菲斯呆了很长时间,甚至有人在当地的圣丘德医院工作。”

“不过圣安东尼马刺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支标杆、榜样型的球队。”小加索尔话锋一转,“邓肯是我最尊敬的球员。当然,最终的决定我们还是得等到今年夏天再看了。”

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承认,球队的三驾马车已经全部临近职业生涯的终点,球队迫切需要一名新的王牌内线来接班蒂姆-邓肯。此前外界一直认为,马刺将会追逐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而小加索也绝对是马刺会去争取的内线。

其实早前,和马克-加索尔联系最紧密的是纽约尼克斯,因为马克的哥哥保罗曾经在禅师手下效力并获得两连冠。如今禅师执掌尼克斯大权,他也多次表达了对于小加索尔的喜爱。大加索尔也承认,自己曾经跟弟弟多次提及禅师。

“我和弟弟纯粹是私下聊天,而他做出任何决定我也不会干涉。不过我确实和他聊过很多关于尼克斯、关于菲尔的事情。”加索尔说,“现在我不知道禅师会参与多少球队的事务,毕竟这次他是作为高层、管理层,而不是以往那样作为教练。所以我弟弟做出决定的时候还得看情况的发展,那个时候他会考虑很多。”

然而尼克斯刚刚经历了他们队史最糟糕的一个赛季,看起来禅师想要瞬间让尼克斯发生改变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尼克斯如此战绩恐怕很难吸引小加索尔,反倒是马刺更让人觉得适合小加索尔。

“尼克斯恐怕要陷入恐慌了,因为他们垂涎已久的马克-加索尔已经被马刺盯上。”《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埃索拉说,“邓肯很快会选择退役,马刺需要为他寻找一个接班人,而小加索尔无疑是个很完美的替代者。”(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