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今夏狂追小加索尔? 大前提邓肯马努退役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据《体育新闻网》的记者肖恩-邓利维透露,马刺有可能会考虑在今年夏天追逐灰熊队支柱、2013年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小加索尔。当然这其中有一个大前提,就是邓肯吉诺比利退役。如若此事成行,那么帕克(微博)、莱昂纳德再加上小加索尔将会组成马刺队新的三巨头。

本赛季打完后,邓肯行将年满39岁,而吉诺比利将是37岁,尽管两位老将状态保持的都不错,但都有可能急流勇退。一旦石佛与妖刀决定不再继续,那么马刺在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目标,将会是小加索尔。

“这取决于邓肯与吉诺比利的状况。”一位匿名的西部球队管理人员这样说道。“如果他们不打了,马刺不会选择推倒重建,没人认为他们会这么做,这也是为何一旦出现这样的局面,小加索尔将会成为马刺头号追逐目标的原因所在。”

不过想要搞定小加索尔,并不容易,他在灰熊过的很开心,并且暗示将与球队续约。值得一提的是,灰熊目前的战绩也好于马刺,目前他们排名西部第二。而从夺冠希望来看,如果邓肯与吉诺比利双双退役,那么灰熊的前景似乎也比马刺更好。

“如果无法搞定小加索尔的话,那么马刺可能会在选秀日做些什么,总之你很难预料。”另一位匿名的总经理这样说道。

在2011年,马刺曾做了这么一桩交易,球队将乔治-希尔送到步行者,换来莱昂纳德。而在2003年,当时马刺差点完成一笔惊天转会,球队计划让帕克走人,引进基德(微博) ,但最终基德还是选择重返篮网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