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城南延续神奇进八强 恒大急躁会再染红

韩媒:城南延续神奇进八强 恒大急躁会再染红

韩媒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综合韩媒报道,城南FC队即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全队上下都抱有延续神奇的必胜信心,希望没钱的平民球队能够完胜靠钱堆出来的对手。韩媒认为,代表韩国参赛的4支球队中只有城南势头最好,当然想在客场再创奇迹难度不小。

韩媒认为,城南在首回合能够战胜广州恒大队绝对是天大的意外惊喜。这支号称市民球队的球员总身价约合为1098万英镑,而广州恒大队中高拉特埃尔克森两人的身价已高达1425万英镑。城南队全队一年的运营费用不过1000万英镑左右,而对手一年所有费用开支已经超亿元英镑,在烧钱方面肯定与对手没法比。

然而,城南FC队的主教练金范鹤已经研究透了恒大的打法,对于客场击败对手也是信心十足。他认为,球队要想打败对手首先要克服客场近6万名球迷的强大压力。其次将更加灵活地运用先防守再进攻的战术,在首回合交锋中正是采取这套打法赢得了胜利。

由于广州恒大队在本轮比赛中肯定会大举压上,力求反败为胜,城南FC队将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采取打反击战术,广州恒大队的后卫李学鹏在首回合比赛中就是因为中场拦截中吃到红牌被罚下场,只要做好防守再打反击,性情急躁的对手也许还会犯同样的错误。

韩媒同时也认为,虽然城南FC队目前来看是4支韩国参赛球队中最有希望挺进亚冠八强的,但回到主场的广州恒大队肯定会做一些针对性研究,如果仅想做好防守仍很难阻止对手破门得分,继续创造奇迹难度的确不小。(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