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神铁定缺席攻城战 恒大伤兵可凑一主力阵容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24日的夜宴上,埃尔克森亮相了。于是,这又引发一轮猜测:巴西前锋是否已经做好复出的准备,能够在周三对城南的亚冠生死战披挂出战、复出救主?答案是不行!

埃尔克森是在本月6日恒大主场对西悉尼的小组赛收官战受伤的,次日被确诊为右大腿后侧肌肉拉伤。这种伤的恢复期少则两周,多则一个月以上。如今距离受伤的5月6日已经快过去三周了,中超金靴一直在接受恒大医疗组的康复治疗,至今仍未恢复正常训练,甚至连最基本的慢跑训练也无法完成。主场对城南的生死对决之前,恒大还有两堂训练课,恒大9号要想在如此短的时间里神速恢复状态,达到上场比赛的要求,几乎是不可能的。

以最乐观的情况来看,埃尔克森若能在本周内在训练场上复出,他还需要至少一周到10天时间来找回比赛状态,等到他能够上场比赛,那时候中超已经进入6月的间歇期了。

高拉特,是如今恒大阵中唯一健康的外援,即便已经连续4场亚冠不进球,他仍是恒大主场摧“城”翻盘的希望所在。在恒大最新公布的官方海报上,恒大11号和郑智郜林张琳芃三名恒大队友,一同向对手发出“广州不容挑衅”的豪言壮语。

数一数恒大的最新伤停名单,一大串的名字几乎可以凑出一个主力阵容:李帅(微博 数据)李学鹏金英权 、张琳芃、廖力生 、雷内、埃尔克森、阿兰……这些名字当中,张琳芃是唯一能够在周三首发的一员,在城南,恒大右后卫就是带伤踢满全场的。手部有轻微骨折的李学鹏虽然在同城德比出战,但周三亚冠停赛的他将作壁上观。脸部有骨折的李帅,已确定不接受手术,以保守治疗进行康复,训练期间也佩戴面罩予以保护。由于方镜淇 已经前往国奥队报到,因此李帅将会在亚冠担任替补门将。廖力生、阿兰等人依旧在手术后的康复期内,而腹股沟拉伤的雷内已经返回巴西接受治疗,预计间歇期后才会归队。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韩国外援金英权身上,随队从城南归来后,金英权已于近日返回韩国国内,接受保守治疗。

为了让主力们以最好的体能状态迎接城南之战,卡纳瓦罗不惜在上周六的广州德比大面积轮换,以全华班阵容以几乎最小的代价赚得2比2的平局,确保在中超榜首第一集团不掉队。“我们与城南的比赛肯定不能是平局,我们必须以一场胜利,一场漂亮的比赛回报球迷,我认为恒大的表现配得上晋级。”德比战后卡纳瓦罗信心十足地展望着周三的亚冠决战,“接下来,我们将会全身心投入到亚冠备战当中。”

富力的比赛之后次日上午,卡纳瓦罗安排球队进行恢复训练,然后给球队放个小假,等到周一(25日)下午,球队才会重新集中,正式进入亚冠的备战节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