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落入勇士圈套 约什进攻陶醉休城却崩溃

火箭落入勇士圈套 约什进攻陶醉休城却崩溃

约什-史密斯火箭第三得分点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火箭和勇士展开西部决赛第三场对决,最终他们以80-115惨败对手,总比分0-3落后,约什-史密斯在本场比赛里拿到16分8个篮板4次助攻。

在半决赛里,约什-史密斯的复苏让火箭在魔登之外获得了关键的第三点,在西部决赛首场比赛里,约什延续火热状态,当场他拿到了17分7个篮板5次助攻,但只可惜,火箭最终未能保住胜利,在第二场比赛里,约什-史密斯遭遇打铁之夜,他17次出手只命中5球,拿到10分,火箭最终1分憾负,对此外界也有声音表示,如果约什能够再给力一点,火箭可能会笑到最后。

但比赛不是简单的加减算数题,史蒂夫-科尔显然也是这么想的,冻结魔登,让约什为代表的其他角色球员来击败我,这无疑是勇士第三场的策略,可以看到,哈登的进攻完全受阻,当他在外线持球时,汤普森等人会完成严密的贴身防守,一旦大胡子突入禁区,勇士的防守立刻形成收缩,同样的情景还出现在霍华德(微博)身上,魔兽在低位单打时,勇士总会形成合围,让他远离篮筐。

在第三节比赛里,火箭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约什-史密斯连续在外线飙中三分,而此时可以清晰的看到,勇士完全放掉了史密斯,让他在空位状态下出手,美记伊唐-斯托劳斯在推特中惊呼,约什-史密斯有着疯狂的自信心,他刚刚出现了失误,随即就能够在外线命中远投。

史密斯的自信心固然打出来了,但当哈登和霍华德陷入困境时,整个火箭的自信却不断的消失,所以,在约什这波三分攻势过后,火箭再度回归“挨打”节奏,他们的投篮以及防守完全难以和对手相匹配。

约什全场比赛出手14次,在火箭队中仅仅逊于哈登和布鲁尔,同时命中6球,在球队中和魔兽并列第一,投中3个三分,全队第一,拿到16分,在球队中仅逊于哈登,当约什-史密斯打出这样一套数据时,也意味着勇士的战术宣告成功,他们成功的冻结了火箭双星,让角色球员去终结战斗,约什打得越猛,证明火箭此时越无奈。

0-3落后,火箭已经输掉了底线,约什-史密斯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已经是火箭不可或缺的拼图,但休斯敦想要赢下系列赛,需要哈登打出无解的表现,需要魔兽在禁区送出统治力表现,但在这一战中,火箭的任督二脉均未打通,约什的复苏,在大背景下也显得尤为苍白。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