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众生相凸显悲凉 悍将用手遮面不敢直视

老鹰众生相凸显悲凉 悍将用手遮面不敢直视

老鹰众生相可谓苦不堪言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老鹰和骑士展开东部决赛第二场对决,最终他们以82-94不敌对手,总比分0-2落后,在比赛最后阶段,镜头也扫到了老鹰板凳席,此时处于垃圾时间,是独特的“众生相”时间,在常规赛中,老鹰堪称是主场龙,但到了本次系列赛里,他们在自己的地盘仿佛也不会打球了。

终场前4分53秒,落后19分的老鹰同时换下三将,宣布放弃本场比赛,在ESPN提供的一张照片上,贝兹莫尔用手捂住双眼,不敢直视现场,而一旁的施罗德则是捂住脑袋,低头反思,在这场东部最高级别的较量中,骑士始终掌控着主动权,并早早将比分拉开,让场面变成一边倒,而老鹰在自己的主场却形同梦游,根本找不到任何感觉。

本赛季的常规赛上,老鹰在主场拿到了35胜6负的战绩,在联盟当中只逊于勇士(主场39胜2负)。此外,在本次东部决赛之前,老鹰本赛季还从未在主场遭遇过两连败,然而伴随着对阵骑士的两场败仗,之前的这些强悍数据都已幻灭。

老鹰在常规赛中靠着团队的努力,打出了惊人的战绩,但放到季后赛里,他们更像是一支四不像的球队,说亚特兰大战术体系类似马刺,但他们却缺少邓肯这样的中流砥柱,如果说老鹰像昔日蓝领活塞,他们在防守端又缺少了底特律的狠劲和韧劲。半决赛面对奇才,他们已经打得足够惊险,并且凸显缺少巨星的乏力感(无法将比赛完全纳入自己的节奏),当面对骑士时,老鹰的命门完全暴露出来,一旦骑士加强防守,缺少明星导致的个人单打能力不足以及的进攻链断裂几乎是必然的。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恰恰是骑士,尽管乐福(微博) 此前已经报销,欧文也受困伤病影响休战,但克利夫兰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詹姆斯不但在进攻端搅乱了老鹰的防线,同时完全盘活了球队,而剩余角色球员只需要在特定的战术体系里发挥各自作用就可以了。

在两种风格的较量中,老鹰完全落入下风,卡罗尔、科沃尔的受伤更是让球队处于不利态势,接下来,老鹰又将会如何做出应变?至少,他们需要从这场失利的阴影中走出,重塑信心,对老鹰而言,此时心态的调整可能比战术更重要。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