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将狂追老鹰悍将 欲砸4年6000万合同抢人

湖人将狂追老鹰悍将 欲砸4年6000万合同抢人

湖人望抢老鹰大将卡罗尔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美媒体报道,湖人对老鹰主力小前锋卡罗尔表示出了非常大的兴趣,希望能够在自由市场签下他。据预测,身价看涨的卡罗尔今夏有望得到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的合同,也就是说,如果是4年合同,湖人要送上4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才能可能抢到这位悍将。

本赛季,处于合同年的卡罗尔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强表现,他常规赛场均12.6分5.3篮板和1.7助攻,季后赛场均数据则上升到了16.2分6.4篮板和2.2助攻,曾连续6场季后赛轰下20+。卡罗尔爆发性的表现和井喷式的数据,不仅让他吸引了众多球队的注意,而且身价是一路飙升。

据消息源透露,正处于重建阶段的湖人就对卡罗尔表现出了非常大的兴趣,希望能够签下他来补强3号位的实力。与此同时,凯尔特人活塞两支球队也对卡罗尔虎视眈眈。

因此,想要成功签下卡罗尔,湖人必须得提供足够高的年薪。“就现在的行情来看,卡罗尔下一份合同的年薪至少将达到1500万美元。”消息人士说道。

卡罗尔之所以这么“值钱”,是有其道理的,他是当今NBA最受欢迎的那种角色球员的类型。卡罗尔能防守,能投三分,也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做一切能够帮助球队的事情。从季后赛的表现来看,卡罗尔在控球和传球方面也有明显的进步。正是这些原因,卡罗尔虽然名气不大,但却是不少球队热烈追逐的对象。

对湖人而言,他们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一旦追逐小加索尔阿尔德里奇和乐福(微博) 这些顶级球员失败,湖人就会用这些钱去追求德拉季奇、朗多(微博)和卡罗尔等第二档的球员。而从球队需要来看,卡罗尔无疑是最适合湖人的。

湖人在乐透抽签中获得了榜眼签,他们应该会选走奥卡福和唐斯其中1人,让他和兰德尔组成内线搭档。后场方面,科比至少还能再打1年,克拉克森上赛季后半段表现出色。唯有在3号位上,湖人需要一个有防守、有三分和有运动能力的球星,来担任主力小前锋。而卡罗尔现在才28岁,正处于生涯巅峰时期。所以到最后,湖人可能会砸出4年6000万的合同,从老鹰、活塞、凯尔特人和其他球队手中,抢走卡罗尔。(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