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1分钟连伤俩猛将 神射+内线核心全部退场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老鹰主场战骑士,在对手三巨头只剩詹姆斯一人时,主队依旧十分被动,比赛打到下半场,老鹰在一分钟内连折大将,神射手科沃尔与中锋霍福德连续受伤,被迫双双退场。

老鹰1分钟连伤俩猛将 神射+内线核心全部退场

科沃尔疼痛难忍

不妨还原一下当时发生了什么,德拉维多瓦倒地扑抢皮球时,与科沃尔相撞。撞的位置偏偏非常尴尬,直接磕到了膝盖上。从慢镜头回放显示,德拉维多瓦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到了科沃尔的膝盖上,直接把后者给掀翻了。

无奈之下,布登霍尔泽只能直接将科沃尔替换下场,而后者下场后直接返回更衣室。对于本就大比分落后的老鹰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了。

在上一场比赛中,卡罗尔在一次快攻行进过程中意外受伤,当时媒体甚至一度断言他可能就此赛季报销,但令人欣慰的是,卡罗尔并没有伤的太重,今日一战咬牙带伤出战。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回轮到科沃尔受伤了。

更令老鹰尴尬的是,也就一分钟后,末节刚开打,霍福德又在一次掩护中与对手相撞,这回他似乎扭到了自己的膝盖,于是布登霍尔泽只能再喊一次暂停。一场比赛连折两员大将,又被单核詹姆斯带领的骑士打爆,东部第一实在有够悲催。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