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富帅:祝火箭能有好运 愿为小牛招募小乔丹

高富帅:祝火箭能有好运 愿为小牛招募小乔丹

帕森斯祝火箭好运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达拉斯晨报》报道,近日小牛球星钱德勒-帕森斯(微博)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透露自己的伤势恢复得很不错,他为火箭在季后赛中的成功感到高兴,并祝火箭能有好运。帕森斯表示如果有需要,他愿意帮助小牛招募德安德鲁-乔丹

问:你的最新情况怎样?

帕森斯:每天都在变得更好。我仍然在达拉斯,每天都和助理教练一起进行恢复训练,我只想百分百康复。无法与球队一起征战季后赛,无法与球队一起争夺总冠军,这显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我期待着有一个伟大的夏天,并期待明年会是更好的一年。

问:准备什么时候复出?

帕森斯:我的身体反应非常好,膝盖的肿胀现象也消退了。我没有固定的复出时间表,很显然我的目标是在新赛季的训练营期间复出。我只是每天都按部就班的进行恢复训练,这种事情你必须慢慢来,做所有正确的事情,并希望有好的结果。

问:这次处理伤病的方式是不是有些操之过急?

帕森斯: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有时候这样的事情,你必须看得更长远一些。我想打比赛,我想和球队在一起。现在我无法做到所有的事情,今年夏天我会努力做到的,我想明年我会变得更好。

问:对火箭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怎么看?

帕森斯:我为那些家伙感到高兴。我想很多人会认为我会很懊恼,但是并不是这样。我仍然跟那些家伙有着密切的联系,我希望他们能够有最好的运气。

问:当年你帮助火箭招募了德怀特-霍华德,现在你会帮助小牛招募小乔丹吗?

帕森斯:我和小乔丹的关系非常好。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我们拥有同一个经纪人。今年的自由市场会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目前的阵容里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只是必须慢慢来。我可以与那些自由球员进行交流,看看夏天会发生什么事情,看看那些家伙会去哪里,这总是有趣的事情。

问:如何向自由球员推销小牛?

帕森斯:我们有夺取总冠军的渴望,我们有一位伟大的教练,我们有伟大的工作人员,我们还有体育界最好的老板,他为了夺取总冠军愿意做任何事情。我认为我们有着不错的未来,并且有机会和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德克-诺维茨基一起打球。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olfzh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